高考数学老师(杭州最好的数学培训班)

2024-04-01 08:56:10

杭州好的数学培训班有雷鼎数学工作室。

雷鼎数学工作室是由王明雷老师创办,专注于高中同步数学、高考冲刺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数学以及高考数学量化保分研究的数学课外辅导工作室,所有核心课程均由王老师亲授。

王老师,数学硕士学历,浙江省高考数学量化保分研究第几人.编著有《高中数学知识点精要》、《高中数学应试策略与技巧》、《高考数学:50题冲120分(理科)》、《高考数学:50题冲120分(文科)》、《高考数学:50题冲90分(艺术)》等十多本著作。

在高中同步数学辅导阶段,王老师坚持“分阶段、讲层次”的逐层提分辅导策略,即对基础层次的学生,做中等难度的题目;对中等层次的学生,做提高难度的题目,从而确保学生数学成绩逐步稳定的提升。

在高三和高考冲刺阶段,王老师坚持“保住基本分,争取提高分”的辅导策略,即保住120分的基本分,冲击满分的辅导策略;由王老师编制的高考数学解题模型,享有“只要模型你会套,高考分数稳提高”称号,是高三学生高考冲刺保分的重要依据和保障。

王老师始终坚信:每一名学生都有学好数学的潜力和机会,关键在于老师用怎样的方法,怎样的激情去开启和启迪孩子学习数学的智慧和兴趣。马云高考数学第几次1分,第二次19分,第三次就79分(满分120分),如今成就了阿里巴巴;俞敏洪第几次高考数学0分,三次高考较终考上了北大。

“聪明的学习,热情的生活!”(王老师的教学座右铭),在学习方面,只要拥有正确的方法和不懈的努力,每一名学生都有就读好的大学的机会。王老师雷鼎数学工作室热情欢迎学生、家长及广大数学爱好者们前来咨询、交流与学习。

开办数学工作室的条件1、具备先进的数学哲学思想;2、数学教学名师的引导作用及学科研究能力;3、开办工作室基本教学用具与研究资料;4、完善工作机制与人员保障。

这个和老师的年龄、态度甚至性别有关…

我读高中时学校也会要求所有高三老师和学生一起考三次模拟考,最后老师成绩会从高到低的顺序向全校公开公布~以那三次考试数学老师的成绩情况来看:年轻的男老师一般都能考到140+甚至150满分,年轻女老师弱一点、不过一般130+也可以保证,而老教师(不论男女)往往都是最差的、几乎都只能拿120+甚至更低~

至于原因我感觉应该是老教师毕竟年纪大了,做题速度、反应能力和注意力都会明显下降,所以会导致失误率高甚至规定时间内做不完的情况…而年轻老师自然没这问题,但由于女老师又往往需要兼顾家庭琐事而没法全身心备考、外加女性在理科方面本就处于劣势,所以年轻老师里面女老师普遍考不过男老师~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