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琪月饼多少钱一盒(月饼价格贵吗月饼价格一般多少一盒呢)

2024-04-01 08:50:02

一、鲜肉月饼

鲜肉月饼主要是用新鲜的猪肉制作而成的,一般是以苏式月饼为主。所以鲜肉月饼一口下去皮酥馅香,特别好吃,尤其是刚烤制出来的口味更加好。目前市场上的鲜肉月饼价格大约在6.5-8元一只,如果品质再好一点的,大约在10块钱一只。

二、雪月饼

雪月饼是近几年流行的,主要是用西式糕点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的。雪月饼的饼皮类似于广式月饼的饼皮,但是会更加爽口,里面的馅料也是以冰淇淋为主,所以雪月饼需要冷藏才好吃。雪月饼的价格在15块钱左右一只。购买后需用冰袋包装。

月饼价格

三、五仁月饼

五仁月饼是最传统的月饼口味,里面是用各种坚果,加上白糖制作而成的。虽然五仁月饼被很多人吐槽,但是不得不说它是月饼中最经典的口味,因此吃月饼还是可以选择五仁馅料的尝一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