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二手车(兰州二手装载机交易市场在哪)

2024-04-01 08:47:25

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166号正西方向。

兰州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甘肃兰州市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166号正西方向,市场内售卖二手装载机、二手拖拉机等。

装载机是一种用于装卸散装物料、破碎石料、沙子、煤等物料的机械设备,具有广泛应用于采矿、建筑、道路、桥梁、农业等领域。

甘肃二手车迁入标准2022

太平洋汽车网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装用点燃式发动机汽车达到国I及以上标准的、装用压燃式发动机汽车达到国III及以上标准的,核发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按照此规定,汽油车不区分机动车种类、使用性质,未达到国I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不区分机动车种类、使用性质,未达到国III排放标准的,不予办理转入兰州市的相关业务。

标准名称:兰州市二手车准入标准排放标准:

1)标准排放细节:不符合标准的,需要迁入地车管所接收函才能办理过户手续;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在兰州市办理迁入手续。下月起,外地转入兰州市的机动车符合国家在用车排放标准,就可以办理转入登记注册。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装用点燃式发动机汽车达到国I及以上标准的、装用压燃式发动机汽车达到国III及以上标准的,核发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按照此规定,汽油车不区分机动车种类、使用性质,未达到国I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不区分机动车种类、使用性质,未达到国III排放标准的,不予办理转入兰州市的相关业务。

7月1日起,申请转入兰州市的机动车,须前往以下3家具有检测、计量认证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单,对出具虚假报告的检测机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三家检测机构分别为:兰州城投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西固区(污水厂北),电话:0931—7318733;兰州军鼎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城关区大砂坪北,电话:0931—8374499;兰州永安机动车检测公司,地址:安宁区众邦大道:0931—4288225。申请人拿到报告单后,须前往兰州市机动车污染管理办公室签章生效,然后前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迁入相关业务。

具体流程如下:二手车车主到定点机动车检测机构检测并索取检验报告单及领取环保标志——到兰州市环境保护局机动车污染管理办公室审核签章生效——前往兰州车管所按照机动车登记业务程序查验车辆信息办理相关业务。需要明确的是,禁止黄标车转入,同时对尾气检测不达标的机动车一律不予核发定期检验合格证。

一、甘肃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18日,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环保局、兰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执行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及二手车转入相关事项的通告》 ,明确自2016年7月1日起,取消本市二手车迁入限制!

原文如下:

关于执行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及二手车转入相关事项的通告

为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依据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2016年)第4号要求,我市将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现就执行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13号)的相关规定,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在我市办理迁入手续。

自2016年7月1日起,外地转入兰州市的机动车须符合国家在用车排放标准,不符合国家在用车排放标准的在用车,不予转入登记注册。同时对尾气检测不达标的机动车,一律不予核发定期检验合格证。

二、禁止黄标车转入,对外地转入的机动车,经检测达到在用车排放标准限值的,车辆管理部门凭机动车排放检测报告登记注册。

三、自2017年1月1日起,凡在我市销售、注册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标《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gb18352.5-2013)中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执行标准中obd系统nox监测和obd实际监测频率(iupr)的相关要求;重型机动车执行国标《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阶段)》

(gb17691-2005)中的第?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不符合国v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在兰州市停止销售并不予登记注册。

四、凡新车登记注册取得车牌号后三个月内未领取机动车环保标志的,依据《兰州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办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视同黄标车由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并进行相应处罚。

五、新车达标车型排放标准可通过机动车环保网(www.vecc-mep.org.cn)查询。

六、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处理。

二、 甘肃二手车迁入标准

兰州: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白银:国3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定西:国3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甘南藏族自治州: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金昌: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酒泉行署: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临夏州回族自治州: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陇南: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平凉: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庆阳: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天水: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武威: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张掖行署:国4排放标准,使用性质为出租转非,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迁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