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花卉(12个月各开什么花)

2024-04-01 08:38:32

1、一月份开的花有梅花、水仙、白晶菊、结香等。

2、二月份开的花有山茶花、迎春花、桃花等。

3、三月份开的花有白玉兰、西洋杜鹃、紫玉兰等。

4、四月份开的花有丁香花、梨花、百合花等。

5、五月份开的花有月季、金银花、蝴蝶兰等。

6、六月份开的花有兰花、茉莉花、栀子花等。

7、七月份开的花有桔梗、葵花、单叶蔓荆等。

8、八月份开的花有桂花、荷花、紫薇花等。

9、九月份开的花有大丽花、菊花、石蒜等。

10、十月份开的花有木芙蓉、木槿花、牵牛花等。

11、十一月份开的花有美丽月见草、沙漠玫瑰、红掌等。

12、十二月份开的花有腊梅、茶梅、松红梅等。

扩展资料

花的主要用途:

1、花坛花卉

指可以用于布置花坛的一、二年生露地花卉。比如春天开花的有三色堇、石竹;夏天花坛花卉常栽种凤仙花、雏菊;秋天选用一串红、万寿菊、九月菊等;冬天花坛内可适当布置羽衣甘蓝等。

2、盆栽花卉

以盆栽形式装饰室内及庭园的盆花。如木瓜海棠、扶桑、文竹、一品红、金桔等。

3、室内花卉

通过C4途径来进行光合作用暗反应过程的一类花卉。一般观叶类植物都可作为室内观赏花卉。如发财树、巴西木、绿巨人、绿箩、五彩玉米等。

七月份开花的植物不少,此时开花的植物都需要充足的阳光,常见的有荷花、彼岸花、向日葵、紫薇花、槐花、绣球花、月季花、桔梗花、扶桑花等。其中荷花属睡莲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莲花、出水芙蓉,花期6至9月,枝干挺拔。槐花属于蝶形花科乔木植物,花期在6-9月份,花开馥郁馨香,是常见的绿化树种。

七月开花的花卉喜欢热烈的阳光和温暖的环境,我国南北地区七月份一般都是高温多雨的气候。这时候开花的植物都可以耐高温、不畏酷暑,生命力十分顽强。

七月份开花的植物不少,此时开花的植物都需要充足的阳光。常见的有荷花、彼岸花、向日葵、紫薇花、槐花、绣球花、月季花、桔梗花、扶桑花等。

荷花

荷花,属睡莲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莲花、出水芙蓉,花期6至9月,枝干挺拔。荷花代表着高洁、优雅,“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我国自古有无数文人墨客都写诗赞美过荷花。

槐花

槐花,属于蝶形花科乔木植物,花期在6-9月份,花开馥郁馨香,是常见的绿化树种。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槐花还可以入药,可以凉血止血,清肝明目。

彼岸花

彼岸花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学名是曼珠沙华,有叶子的时候不开花,由于经常长在野外石缝里和坟地中,被人称为“黄泉之花”,现在已经沾染了奇幻的色彩。

绣球花

绣球花花型似球,美丽丰满,花色有红有蓝,花期在6至8月,喜欢温暖的生长环境,很适宜家中盆栽。它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而且绣球花入药还有止血化瘀的功效,可以治疗跌打损伤。

向日葵

向日葵,可以说是夏季最具代表性的植物了,以其金**的花盘永远朝向太阳而得名。向日葵阳光、明媚、朝气蓬勃,给人以热情饱满的感觉,十分适合送人,而且向日葵成熟后还可以炒制葵花籽食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