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市场投资(发财致富好项目有哪些)

2024-04-01 08:34:38

发财致富的项目:鲜花市场、美甲店、家庭托管中心、服装裁缝店。

1、鲜花市场

很多农村来到城市打工的朋友们一直在从事基本岗位或是苦力差事,其实大家可以换个角度去重新思考未来的道路,鲜花市场就是不错的选择。近年来鲜花的品种越来越多,人们的仪式感越来越重,逢年过节都爱买花赠予他人。2019年鲜花就是很好的投资方向。可以提前找好方向,然后去花艺市场找专业人士学习技巧,包装花束,制作客户需要的工艺鲜花,净利润不容小觑。

2、美甲店

美甲店这个行业可谓是赚钱小能手了,店铺不需要很大,十来平米就足够了。提前去找正规培训学习一个月,时间快成效高,学费也便宜,后期除了门面租金和装潢费用外,其他都是小开支。大概两三万的启动资金就行了,主要看您店铺的选址。一般如果能保证客源的话,每个月纯利润上万是很容易的。

3、家庭托管中心

现在很多农村父母外出打工,上班工作很忙,只能把孩子放在老家让老人们带着。家庭托管中心有学习老师和生活老师指导作业,每天有营养丰富的饭菜提供,其实很适合想创业的朋友。找一个大点的房子,购置宿舍铺位,把小朋友们的饮食和学习以及安全放在首位,家长们自然会放心将孩子托管于此。

4、服装裁缝店

现在很多人已经不愿意再拿针线去缝缝补补了,尤其是年轻人,连最基本的穿针都费劲。家里如果有想继续去工作的妇女,完全可以找合适的店铺开一家这样的裁缝店。选址建议在小区周围,或者是镇上的集市,这样人流相对集中。衣服长了裤链断了等等,虽然收入都是小额,但是利润还是很丰富的。而且靠自己挣钱,更加有底气生活。

5、diy店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个性,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独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独一无二,深受大众喜爱,所以diy行业比较适合女性开店。

注意事项:

1、开店做生意,不能盲目,要先对消费人群有一个彻底的分析了解,比如所在的这个区域人们消费情况如何、人口的比例,以及人们的收入、职业、喜好等。

2、开店做生意,要从改变自身开始,首先要认同自己的产品,还要改变自己的态度,顾客就是上帝,要有服务上帝的态度。

开放了。

打电话问花卉市场,通过询问。

鲁南花卉市场始建于2005年3月,总投资1.2亿元,拥有室内连体钢结构温棚7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户入场经营,汇集全国各地花卉企业300多家。市场北邻临沂火车站,东接临沂飞机场,毗邻京沪、连枣高速公路出入口,为花卉培育、经营提供了发展的载体和空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