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宠物医院(宜昌宠物医院)

2024-04-01 08:34:37

目前全世界,没有仓鼠医院,而且那些宠物医院是不会医治仓鼠的,送过去等于送上执行台,不仅不会把仓鼠医好,还会黑你的钱,或者胡乱开药~~仓鼠摔伤,可能内脏碰撞,导致身体有内伤,仓鼠属于柔软动物,身体可以卷缩到一定程度的,所以骨折什么的就不用去想了,你自己只能静观其变了,如果内伤,该走的还是会走的,目前都没有仓鼠医疗方法的,淡定吧,楼主

宜昌当阳市城区狗证办理指南

犬只登记

01、犬只信息登记

养犬人申请犬证需要在诊疗机构先登记犬只信息,获取犬只的健康手册编号,健康手册编号后期用于申请犬证,免疫登记。

当阳城区现有4家具备资质的动物诊疗机构

康乐宠物医院地址:当阳市玉阳街道广州路中央街区B区

快乐伙伴宠物诊所地址:当阳市玉阳街道广家洲路3号

阳光动物医院地址:当阳市玉阳街道南正街16号

恋宠动物诊所地址:当阳市玉阳街道友谊路26号

02、免疫信息登记

犬只登记完成后,需要给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并进行免疫信息登记,将注射的疫苗生产批次号拍照上传到系统中。

3、犬只登记成功

犬只登记成功后,系统会给登记人手机上发送一个登记成功的短信,短信中包含犬只的健康手册编号,健康手册编号用于申请犬证。

犬证申请

登录市民e家账号,个人申请养犬证用养犬人身份证登录,单位申请用单位信用代码证编号登录。

_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要办事-公安养犬证申请。

_点击“养犬认证”,确认犬证资料后提交审核。

社区查验

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系统中对提交的犬证申办资料进行查验,查验内容主要是核对犬只信息是否错误及地址是否在自己社区管辖,养犬人是否具备养犬的条件等。

审核发证

公安部门在宜昌市养犬管理系统对社区提交的犬证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发放电子犬证。申请人可通过市民e家查询犬证申请进展情况。

主要功能:犬证审核,执法监督,收容管理,领养管理,综合查询,申请查询,数据统计

审核通过后,短信通知市民到社区领取电子犬牌

领取犬牌

养犬人持有效电子犬证到居住地社区领取电子犬牌。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