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平台(阳光高考网官网登录入口)

2024-02-01 03:51:55

第一步:进入阳光高考官方登陆网址(点击进入)。第二步:进入主页,找到页面右上角的登陆。第三步: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密码,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登陆。第四步:如未注册,则可以点击注册进行注册账户。第五步:选择使用邮箱或手机号进行注册。

扩展资料: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的信息发布平台,代表教育部向社会发布全国各高校分省分专业的招生计划,发布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名单以及各类考生的资格名单,发布各高校招生章程。

该平台既是“阳光工程”的公示平台,又是高校招生的宣传平台,还是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线交流的咨询平台。它集权威性、多视角、互动性、自主管理、便捷高效等特点,为高校招生宣传提供强大的网络工具。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