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座位号(高考座位号怎么排列的)

2024-04-01 08:16:56

错位编排法。

仅仅是座位随机编排,对于高考这样的大型考试显然还是不够的。

为了防止作弊,很多考场实行了试卷错位编排的方法,虽然考试的内容一致,但经过人为造成试卷在题目的序号、选项的排列、排版的式样等方面产生差异,从而使同一考场中的试卷尽可能多的不同,达到题号相同、答案不一,实现“一卷多版”,在A、B卷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

高考的注意事项

1、和往年一样,今年我省高考仍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考生所用文具仍由考点提供,不得自带。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考场统一配备的文具,考试结束后应收好放回原处,严禁带出考场。

2、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及所需时间,时间安排留有余量,确保能提前到达考点,按时进入考场。需要提醒的是,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即6月8日14:45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点。

3、为帮助考生熟悉考点环境、入场流程,各考点将在考前一天进行入场模拟演练(不进考场)。届时,同学们可穿着高考准备穿的衣服,接受金属探测器、智能安检门检查,熟悉入场要求。

4、我省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今年除金属探测器检查外,将在考点适当位置设置“智能安检门”,严防手机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点,请广大考生不要携带手机或提前交由老师家长妥善保管。

5、赴考时要记得随身携带好《准考证》和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等必要入场证件。同时,还要注意检查是否带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自行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还应检查是否有《准考证》内容以外的字迹。

一般情况,以准考证倒数第三、第四两个数字为考场号。座位号在高考准考证下面有写。准考证一般印有考生姓名,照片,考生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座位号等。 扩展资料 准考证的.用途:1、考生可持此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规定考试。2、准考证一般印有考生姓名,照片,考生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如:高考准考证,会考准考证,公务员准考证等。3、准考证同时也作为考试报名费的收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