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花卉价格(年宵花卉怎么能少得了多肉的身影)

2024-04-01 08:15:36

1、有寓意的种类

强烈推荐种类:长寿花、吸财树、福娘系多肉、子宝、观音莲

节日期内亲戚朋友欢聚,总会说上一些祝福的话,希望生活越来越好。一些有特别寓意的绿色植物顺理成章很受欢迎,像一帆风顺、长寿花、发财竹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多肉自然界中,长寿花最受欢迎的,并且春节假期恰逢开花期,是很不错的挑选。吸财树意味着旺财、福娘系意味着纳福、子宝代表者丁兴旺,特别适合养在家里。

2、爱开花的种类

强烈推荐种类:生石花、碧玉莲、长寿花、绯花玉、紫玄月

从古至今就会有“富贵花开”这样的说法,节日期内肯定少不了花朵的装点。不管养什么植物,见到花儿开了就十分达到。虽然对多肉绿色植物而言,盛开也会导致营养物质过度消耗,无法控型,绝大多数爱花之人都选择立即剪去花剑。

假如既喜爱多肉,又喜欢赏析花瓣,就可以选择那类盛开水平比较强的种类。有开花时间甚至可以做到半年左右,做为节日盆栽花卉也是非常不错的挑选。爱开花多肉在开花期来临前需要注意确保丰富的营养供货,适度多晒一晒太阳就可以。

3、色调亮丽的种类

强烈推荐种类:红宝石、金辉、火祭、罗宾、桃蛋、唐印

多日植物色是十分多姿多彩的,能够不夸张的说,基本上每一种颜色都可以挑选出有代表性的种类。特别是色调十分亮丽的种类,像鲜红色、蓝紫色、金黄、粉红色全是爱花之人十分最喜欢的颜色。

在保养的过程中,色调亮丽的种类保养下去也要更加用心。特别是阳台上保养时,土壤颗粒物含量较高一些,确保充足的松散透气性能。浇灌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干透浇透,直到底端叶子变软乃至耗费的时候才去浇灌就可以,不然水稍微一多便会褪色旺长,阳光是一定不能缺少的,生活阳台保养就全部阳光照射吧。

4、有香气的种类

强烈推荐种类:劳尔、达摩福娘、百合花丽娅、碰碰香、冰莓

提及绿色植物的香气,大伙儿能想到的肯定都是花朵的芳香,实际上在多肉绿色植物之中就有一些种类,即便不开花还会释放芳香,尤其以劳尔、百合花丽娅、冰莓的香气更为浓厚。对有香气的多肉而言,仅有接纳全日照的时候才能更明显,所以在下午光线充足情况下比较容易闻到香味,清晨或是黄昏便会淡许多。

如果你喜欢养多肉,在节日来临前就可以选择这4个种类,放到家里寓意好、盛开美、色调靓、香气浓,真是很不错的挑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