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购买的二手车(值得捡漏的二手车)

2024-04-01 08:11:38

值得捡漏的二手车有别克、沃尔沃、Jeep,这三个品牌的二手车性价比都很高。

别克:别克的新车折扣力度一直非常大,而在二手车市场,别克旗下除了别克GL8之外,其他产品的价格都是非常低的,至少和同期、同车况的德系车相比,别克旗下二手车显然更具性价比。买别克的二手车,讲真,面子里子都有了,而且价格比很多同年份的紧凑型轿车还便宜,优势十分明显。如果你想在二手车市场捡漏,遇到车况好的二手别克汽车就拿下吧,起码不会吃亏,自己开几年也完全没问题,毕竟别克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沃尔沃:很多人对沃尔沃情有独钟,虽然很多人说凯迪拉克不保值,二手车市场很便宜,但是相比之下,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显然更有诚意。并且沃尔沃的安全性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近年来沃尔沃新车的价格降低,导致二手车价格也下降不少,所以打算买二手车的可以直接选择沃尔沃,比其他品牌可靠性更强。

Jeep: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Jeep除了牧马人之外,几乎也没剩下什么让人心动的产品,即便是大切诺基也逐渐被消费者忘记。而在二手车市场,Jeep自由光等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价格是真的便宜。Jeep质量也是很抗打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Jeep指南者都没被开坏,想捡漏的可以放心。另外,Jeep的新车价格真的是缺乏诚意,所以还是买二手车比较好。

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一是看外观。看看车身有无漆面破损、剥落和明显的刮痕,如果有的话说明原车主不够爱惜车,要么不买,要么使劲砍价。

二是看发动机舱和底盘。最好有懂车的人士陪同,打开发动机舱,看看发动机有无漏油、漏水,检查发动机托架和大梁、转向柱,看看有无变形。这几点都是要命的东西,如果出现漏油、漏水说明发动机需要大修,买得不值;如果大梁、转向柱、发动机托架出现变形或修补痕迹,说明是经过维修的事故车,绝对不能买,再便宜也不能买。观察底盘的时候,主要是看底盘有无破损变形和锈蚀,如果没有说明车况良好,如果有说明车的工艺欠差或者使用时不够爱惜,不能买。

三是试车。点火后,听发动机怠速是否平稳,声音是否清脆、悦耳,有无断油或闷车现象。如果有的话,说明发动机保养状况不好,以后使用有隐患。然后逐个试一下车的电子设备,如大灯、转向灯、雨刷器、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等,看看工作是否正常。然后就起步拉出来溜一圈,试一下刹车、转向是否灵敏,发动机提速是否迅速。如果都没有问题,说明此车还成,可以购买。

四是手续。在买车的时候,对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辆登记证、机动车辆行驶证、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车购买时发票或车辆过户交易发票、养路费交纳证明,以及有效期内的年检合同标志、车船使用税的完税证明、车辆保险单、商检证明(仅限进口车)、环境证明(环保标志)、法人代码登记证或介绍信(限法人)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2万元内值得购买的二手车

04年-05年天籁

天籁,日系三剑客日产旗下销量最好的B级车,最早上市的天籁有两种动力。2.3升173马力的V6发动机,最大扭矩221牛米,车重1560kg,搭配4AT变速箱,还有VIP版本的3.5升245马力的V6发动机,最大扭矩318牛米,车重1585kg,同样搭配4AT变速箱。

230JK(天窗版)

当年24.98的万的起步价格,带天窗的要多掏7千块钱,现在统统两万块,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内饰典型的T字形对称中控,上边有个小帽沿,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中控屏的反光问题,GPS导航系统,还带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一键旋钮),座椅加热和通风,自动空调,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和ESP,领先了同级别多少年,中控和排档区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让天籁的豪华感油然而生。

04年-06年的酷派

酷派,你没听错,不是那个永远都修不好的酷派手机,这是属于现代旗下的双门轿跑,纯进口,保有量小,一般不多见,只进口了3年。

目前能买到的里程普遍都在9到10万公里,没有同年老车那种动辄十几万起步的里程数(因为它跑长途容易累,一般都是市内使用),外观鲜艳动感,颜色以黄色的红色居多,大部分是女性车,车内的磨损状况较其他车型要好。

酷派有两种动力,分别是2.0和2.7的,2.7的是V6发动机,2.0的要好很多,全系标配ESP,电动天窗,自动空调,6喇叭。

跑车通过性差,走烂路的时候又颠又硬,转向有点沉,但是高速过弯支撑性好,跑高速方向不会轻飘飘的,市区路段费油,10升左右,后排空间小,但是坐女孩子正好。

04-06年的雅阁?

七代雅阁是二手车市场车况好的更是一车难求,它外形非常经典,即使现在的审美眼光来看真的是百看不厌,尤其长长的后尾灯很有年代感,很有范儿。

雅阁的动力总成有2.0、2.4、3.0V6三种,分别是150马力、162马力和240马力,全系5档自动变速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