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果冻的白凉粉哪里有卖(白凉果冻粉制作方法)

2024-04-01 08:10:40

白凉粉是在超市或者是生活商店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的,两三块钱一包就可以买到,是许多大妈们的最爱。买上一包白凉粉就可以在家做出一大盆的凉粉,清凉爽口让人在炎热的夏天感受不到酷热的侵袭。大家知道吗,其实白凉粉除了可以制作简单的凉粉外,还有其他的功效哦,那就是制作成大家都喜欢的布丁。那么你知道白凉粉做果冻的方法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一、水晶芒果果冻

材料:白凉粉、芒果、细砂糖

做法:1、白凉粉用冷开水调开,倒入锅中。

2、锅中继续加水,并加入细砂糖,开火,边煮边搅拌,至沸腾时关火。

3、凉粉凝固冷却成形,后放入果冻模具中,再放入芒果丁。

4、将做好的芒果果冻放入冰箱中冷藏2小时,即可食用。

二、菊花茶冻

材料:白凉粉、菊花、冰糖

做法:1、白凉粉用水调开。

2、锅中加水烧开,放入菊花和冰糖,煲2分钟。

3、往锅中倒入搅拌好的白凉粉,边煮边搅拌,至再次煮开。

4、烧开的菊花水冷却后倒入果冻模具中,再用菊花点缀。

5、入冰箱中冷藏1小时左右,拿走模具即成。

白凉粉做果冻的方法有哪些,看看上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我们都知道果冻是许多人都很喜欢的食物,特别是一些小朋友逛超市的时候,总会让自己的长辈给自己买一些果冻,但是现在的外卖果冻安全性都不高,因此自己在家制作果冻,不仅味道好,而且安全卫生,也不怕会伤害自己家的宝宝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