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宝马二手车(宝马五系二手车的价格大概多少)

2024-04-01 08:04:28

5系宝马的二手车价位大概是20万左右,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

1、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最佳购车时机选择。跟楼市、股市是一个道理,大家都去的时候,我们最好就不要那凑热闹了。即将进入5月的传统的淡季,商家在资金周转的压力下,会被迫降价。对十万左右的二手车,降价几千元也不足为奇;

2、地点的选择也有技巧,一般二手车商会去拍卖会、4S店等地方拿车,然后再在市场销售,如果我们也能去转转,也许那5%—10%的利润就给省下来了;

3、现在新车市场的价格很让人费解,年底加价,过完年降几万,真考验车主的心脏,如果新车降一万,那此车型的二手车恐怕降一万就说不过去了。新车市场的降价对二手车市场有很大的冲击力;

4、机动车登记证就像人的户口薄一样,记载着车辆的很多信息,转手频率在上面有明确的登记,如果一台车频繁转手,就预示着这车是不是存在问题,需要我们注意,即使没什么车况问题,降价几千块是常有的事。

百万购车补贴

二手为什么不建议买5系?

10万元至20万元。根据查询58同城官网可知,二手车价格具体价格取决于车况、行驶里程、车主是否为个人等因素,一辆2016款十二万公里宝马525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为10万元至20万元,若是车况好,里程少的车,价格会相对再高一些。宝马5系525是一款豪华中型轿车,作为宝马5系系列的一员,在豪华、性能、安全等方面有着丰富的配置和不俗的表现。

宝马5系一直是中大型行政轿车的代表,和奔驰E级、奥迪A6L“称霸”了整个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中,我们能经常看见宝马5系的身影。不过网传二手车不能买5系,这样的看法对错兼半,不是不能选择二手宝马5系,而是要选择“正确”年份的宝马5系。

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宝马5系的价格跨度非常大,从5万-40万的都有。价格之所以相差那么大主要是5系进入中国至今跨越的4代车型,因此保有量非常大。

二手车市场中比较常见的年款是2011-2020款,在选择二手5系的时候最好避免购买2011-2017款车型,这代5系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故障率实在是太高了,比较推荐大家选择2018-2020款车型。

2011-2017款车型的最大通病就是发动机渗油(漏油),这个问题几乎是这代车型一定会出现。保养得比较好的车型可能只在气门室盖垫处有较厚的油渍,如果车辆保养得不好分分钟油底壳漏油。其次在电子系统上,这一代车型车也做得不太完善,左后轮电子手刹电机故障、压缩机电磁阀损坏、涡轮进气管老化漏油等问题都十分常见。可以说是故障率最高的一代5系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