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电子商务(花卉电子商务)

2024-04-01 08:01:46

花友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从某些电商平台买了月季花,回家种到土壤里面之后,好不容易等到长叶子开花,一看根本就不是当时买的品种,想要再找那家店,发现早就关店了。还有的一些花友,从电商上买的果树苗,回家死活不开花,也不结果,后来终于结果子了,可不对版,也不知道结的是啥果子,再回去找,同样的, 也是找不到人了。

近些年的电商平台有很多商家开始售卖花卉,花友们愿意从电商平台上购买花卉,一是因为品种比较多, 还有就是觉得电商的花卉售后比较好,可是现在因为某些不法商贩,直接将整个行业都搞得令人侧目,也真是够可恨的了!

今天咱们就来一块辨别一下电商卖花的骗局,还有,花花也教教大家如何才能买到风险小的产品。

我们在电商上选择花卉的时候,首先要学会看详情图才行,有些电商商家弄的详情图实在是太浮夸了,普通的月季花能放上七彩月季的,有的一看就非常假,如果花友们要是看到了这样的,花花建议大家,就要慎重选择这样的商店。

最好是选择那种详情页上面有发货实拍图的商家,这样的商家有发货实拍图,至少我们心里是有底的,有的商家宣传的很好,但是到手后就是不知名的苗,那十有八九是上当了。

现在某些电商平台的卖花商家,会让消费者“好评返现”,收到货之后好评,返现一个红包,这样我们看到的都是清一水的好评,其实这时候可以看看有没有差评,如果差评的数量要是很多的话, 说明这家苗木质量可能真的存在一些问题,然后再看看店家回复的态度, 要是店家回复的态度也不是很好的话,那就要慎重购买了!

我们买花的时候,最好结合着看店铺的评价,看看购买的数量,最好选择购买人数多,评论带图多的店家购买。

有些店铺就挺离谱的,店铺的年限特别短,我们为了防止买到假花之后,店铺跑路,最好直接选择年限比较长的店铺,最好是2年以上的,才开了几个月的,酌情购买,跑路的风险会更大一点。

还有就是我们买花的时候,最好是选择自己买了很多次的商家,或者是听其他花友介绍的比较靠谱的商家,因为花卉这个东西有季节性, 有的可能需要预售,年年都售卖的说明本身店铺已经形成了一个体系,这样的店铺可信度比较高,而且售后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网上买花确实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是骗子,有很多店铺其实都是受那几颗“老鼠屎”的影响, 大家只要选择好合适的店铺,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