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与孩子(外国人为什么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

2024-04-01 07:55:26

1、外国人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认为猫、狗等宠物和人一样平等,宠物也是一个完整的生命,是人类忠诚的好朋友。

2、外国人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认为和宠物一起长大的孩子更有爱心、更加善良、尊重生命和他人。

3、为确保宠物的卫生和安全,宠物必须打疫苗、绝育针、吃杀虫药,确保宠物不具备攻击性,以确保养宠物家庭的大人和小孩的人身安全。

4、这个童话故事能很好地诠释人类喜欢宠物和小孩一起养的原因:有一个猎人养了一只猎狗,有一天他出去打猎,让狗在家照看孩子。猎人回家后,没看见他的孩子,而狗嘴上、身上鲜血淋淋,以为是狗吃了他的孩子,就把狗杀了。等他的孩子从床底爬出来,猎人才知道原来是猎狗为保护孩子赶走了闯入家中的狼,猎狗身上的血是与狼搏斗中留下来的。猎人知道后自责不已,厚葬了他的猎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