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高考(福清高考)

2024-04-01 07:54:44

不会的。

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抵考试所在地,并配合属地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参考时须提供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或社区出具的解除管控措施告知书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六类考生在考试当天,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才能进入考点,分别是:

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2、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3、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4、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5、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线工作人员的考生。

6、“八闽健康码”显示非绿码、无法申领到“八闽健康码”的考生。

50%。

2022年福州第二中学高考上线率保持在95%,二本上线率达到90%,一本上线率达到50%。

福建省福清第二中学建立于1891年,时跨三世,岁过期颐,汗青悠长,成绩斐然。其前身是美国美以美公会创办的毓贞、明义两所西式新学。1952年10月,群众当局正式领受改名“福清第二中学”。嗣后,校名虽有变易,但老是瓜代长久,迅即答复复兴。创校迄今,初中毕业届数118届,总毕业生数18002名;高中毕业届数32届,总毕业生数10279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