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二手车交易市场(贵州车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01 07:53:42

贵州车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2016-04-21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桔山办兴达市场瑞丰二街5号。

贵州车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22301MA6DL6C23K,企业法人夏倩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车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汽车信息咨询,二手车交易,汽车抵押咨询;汽车租赁;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品的销售;代理车主办理机动车车辆入户、转户、审验服务,证、照的申请手续及咨询服务;汽车保险代理。)。

通过爱企查查看贵州车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贵州新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在江西高安。

江西高安是全国最大的重卡汽车和二手货车交易集散地,被业届誉为中国物流之都。 由江西省高安市货运汽车产业基地管委会牵头筹建的高安二手货车直卖网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熟悉二手货车市场的人都知道,高安市作为全国的汽运物流之都,全国最大的二手货车市场是高安市,汽运公司多达3000多家,据高安市货运汽车产业基地管委会统计,2018年高安市的二手货车交易量超过50000辆,这是一个畅通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每个省市的货运市场,发展前景无可估量。

二手货车大会

2020年11月,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在江西高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用车制造商、二手商用车经销商等代表齐聚一堂。这是高安继去年成功承办第三届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之后,再次成为承办地。

据悉,高安是全国最大的二手商用车集散地,年交易二手货车6万辆,交易额超100亿元。高安市委书记袁和庚表示,未来几年,高安将重点搭建商用车产业园平台和数字物流大数据平台,创新发展无车承运、甩挂运输、仓配一体、多式联运等新业态;

加快建设网络货运、二手商用车市场等,不断构建汽车货运、仓储物流、汽车及零部件制造销售、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物流大数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努力把高安二手商用车产业做成全国标杆。

以上内容参考:人民网-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在高安举办

以上内容参考:凤凰网-高安二手货车直卖网致力打造全国二手货车交易领导品牌

贵州新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2016-01-28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桔山办二手车交易市场3区。

贵州新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22300MA6DKE285T,企业法人黄连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新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汽车、二手车交易、二手车鉴定评估、收购、销售、新车代购、车辆置换、汽车配件、汽车装饰销售、汽车租赁服务、洗车、停车、汽车美容服务、代办车辆保险服务、过户、转籍、上牌、年审、检测维修保养、配件供应、车辆售后服务、车辆救援、代驾服务、商务旅游接待。)。

通过爱企查查看贵州新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