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培训基地(濮阳旅游景点排名前十)

2024-04-01 07:52:36

濮阳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有戚城文物景区、中原绿色庄园、戚城遗址、张挥公园、毛楼生态旅游区、世锦园鲜花基地、仓颉陵遗址、濮阳黄河水利风景区、单拐革命旧址、颜村铺革命旧址。

1、戚城文物景区

戚城文物景区是我们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地上的部分为周长1520米的古城残垣,地下则保存着自6000多年前仰韶文化到汉代等不同时期历史遗存。

2、中原绿色庄园

中原绿色庄园是一处集生态保护、观赏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林业公园,其以清新、质朴、野趣的田园风格,成为濮阳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3、戚城遗址

戚城遗址是西周后期至春秋时期卫国的重要城邑遗址,戚城又名“孔悝城”,据历史文献记载,春秋时期各国诸侯曾在这里进行了7次会盟。戚城遗址的发现,对于研究周代卫国及其与邻近诸侯的关系,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4、张挥公园

张挥公园坐落在濮阳县东关老虎台地,以张挥墓和碑为中心向东、向西200米,规划占地面积达600亩。在碑的周围则修筑矩形环形路,宽12米,挥公碑阳刻“中华张姓始祖挥公墓”,碑阴刻濮阳县人民政府撰写的碑记。

5、毛楼生态旅游区

毛楼生态旅游区是在黄河流域自然生态环境的基础上,依托地理优势,精心改造的自然景观。目前该旅游区已建成黄河奇观、大河观澜、月下听涛、沙滩消夏、秋水观鲤等八大景观和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有着中国第一黄河生态旅游区之美誉。

6、世锦园鲜花基地

世锦园鲜花基地是一座以高科技现代化农业为主的农业观光游览区,其以花卉生产为主导产业,并从事花卉流通业务,承接园林绿化工程,对外开展技术培训。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戚城遗址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戚城文物景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