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二手车报价(起亚K3,19年库存车原价11.8万)

2024-04-01 07:49:26

在国内汽车市场里面,韩系车的销量现在还不如国产车,不过从各方面来看,韩系车还是可以,虽然韩系起亚K3是死亡率很高的车型,但是正常来说,只要做到安全驾驶,这个也没有什么问题,目前来看起亚K3月销量也是能破2000多辆,所以也还是有不少人选择这款车,起亚K3的厂商指导价为:10.98-12.58万元,现在实际购买价是下探1.5万,也就是说到4S店里面买新车,11.8万的车型裸车价也是在10万元以上,所以如果想实惠一些,19年库存的起亚K3,价格在6.3万还是值得购买。

库存车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一说,它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三个月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由于作为一种商品,汽车的体积巨大,价格昂贵,仓储成本高,同时占用经销商大量资金,因此,经销商一般不允许商品车库存较长时间。但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上的确存在很多出厂超过6个月的汽车,而生产时间超过1年的就属于严重库存车。

从库存车的定义来看,其实就是这款车在4S店里面,因为停留的时间太长,所以没有卖出去,最后不得不低价进行处理。对于库存车而言,其实它跟新车差异并不大,因为这辆车只是停留在4S店里面,并没有进行长距离行驶,可能会被太阳晒和雨淋,相对比非库存车,外观色差可能会差一些,但是其他地方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异,所以只要价格比较低,那么就值得购买。

6.3万购买起亚K3的库存车,这个还是比较值,虽然说现在韩系车贬值比较严重,但是整体保值率应该是比国产车高,从轿车领域来看,6.3万元你只能买到国产轿车,并且还是配置比较低的,比如吉利帝豪的入门级车型,即使是起亚K3行驶一年多的二手车,它卖出去价格也会超过6.3万元,所以有机会能够买到这辆车,那么就不要错过。

起亚K3的基本参数,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5匹,传动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配置非独立悬架,前轮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来看,这款车跟其他合资车型配置大致相当,但是在价格上面,明显是低于其他合资车型,如果因为库存的原因,现在用6.3万就能买到,说实话这个并不亏。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