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卡高考(高考答题卡顺序一样么)

2024-02-01 01:42:11

1、目前大部分省份的高考还没有实行一题多卷,答题卡的顺序都是相同的。

2、只有少量省份在部分科目实行了一题多卷,同一考试科目采取多种试 卷,卷面的格式不固定、不统一。一般采取两种方法:

(1)题号错位法。将不强调难易次序的 题目前后错位排列,打乱先后次序。例如 :第1、2、3、4道选择题,按这个题号排 序,正确答案的选项分别是A、B、C、D ;如果把题目的题号按2、1、4、3排序, 则正确答案的选项变成了B、A、D、C。 于是,不同试卷中题号相同的试题答案却完全不同。

(2)选项错位法。对于强调难易次序的 题目,则可以采用答案选项错位法。

一样的。但是答题卡还是会分AB卡的,因为区别于防止别人作弊,所以就会进行ab分别或者是横竖横也是有可能的。

可以选择买填涂用的尺子,尺子上有相同大小的小孔。直接在里面填涂。在填涂答题卡时,不能将其折叠,否则全部作废。填涂答题卡时,消除静电的办法,可以用手接触一下墙壁或接地的物体。

我们在答题卡上答题,一定要根据要求去答题,否则会丢很多分。比如我们答题要在答题卡指定区域答题,这样才会得到应得的分数。

如果我们字写太大或者是间隔太开,很容易超出答题卡的指定范围。若是超出了答题范围,电脑根本扫描不上去,答了题也白答。这样的丢分实在不应该,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注意。

字迹潦草,阅卷老师很难辨认。

主观题部分还好一些,都是选择题,但是客观题就不是那么好批阅了。不管是在平时考试还是高考中,总是有一部分学生的卷面字迹非常的潦草。

就像狂草一样,根本看不清你写的是什么,这样的试卷在高考阅卷的时候,就是没有看的欲望,老师也会认为你不会,这样就会丢了很多冤枉分。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答题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