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宠物 心情(怎样提高QQ宠物的心情指数阿)

2024-04-01 07:38:41

什么是宠物的心情值?

心情值是您的Q宠宝贝当前的心情指数,心情值由健康值和主人与Q宠宝贝的交互时间决定。当您经常陪您的宝贝玩耍,并且Q宠宝宝一直保持健康的状况,那么它的心情值将保持比较高的状态;反之,则心情值将会降低。

当您的Q宠宝贝心情很好时,Q宠宝贝的成长将会加快;但如果您的Q宠宝贝心情值很低时,Q宠宝贝的成长也会降低,甚至会暂时停止生长。

心情:(加满心情需要逗宠物,让他表演,走路都可以。QGG可以点眼睛,嘴,手,肚肚,脚大约1到3分钟心情可以加满。QMM可以点眼,嘴,脚大约3到5分钟心情可以加满)

A:每次开启宠物后,心情初始值都为为3/6。

心情大约每2到3小时降低1/6。

6/6心情打工状态下,心情降为3/6。

宠儿迅速成长=尽可能的保证6/6的心情+满满的健康度+长时间的挂宠儿时间=高级宠儿

QQ宠物成长之顶级速度

如何让你的QQ宠物宝贝长得比别人的快?!大家不得不看的绝招,QQ宠物宝贝的成长跟在线时长和心情值有关,如果让你的QQ宠物宝贝心情值时刻处于“非常高兴”(满格绿色),QQ宠物宝贝的成长速度就会最快。

QQ宠物心情之开心极限

如何让你的QQ宠物宝贝始终“非常高兴”?!其实很简单,宠物的心情值每一个小时下降一次,同时和宠物的健康状况直接挂钩,只要你每一个小时都来逗一下你的小宝贝,点点他的身体各个部位,同时保证他的健康,你的小宝贝就会一直“非常高兴”喽!

在心情为6的状态下,半个小时,就能升一点成长值!

而在心情为3的状态下,一个小时,才能升一点成长值!

在打工的情况下(心情为3),一个小时,也能升一点成长值!

(心情为4的时候,时间就需要45分钟,5的时候,需要36分钟! )

在心情为6的情况下测试饥饿的情况……

在饥饿为吃得很饱的情况下,半个小时一个成长值

在饥饿在不饿的情况下呢,36分钟才一点成长值

在饥饿在有点饿的情况下,45分钟一点成长值

非常饥饿的情况下……没有试验了(毕竟是公测呀,大家都关心自己的宝宝~~)

在心情为6的情况下测试清洁的情况……

在宠物有点痒的情况下(1440) 36分钟一点成长值

后来就没研究到了……等了很长时间,(哪知道宝宝就生病了~~~下次研究出来给大家)

当饥饿小于720 清洁小于1440 同时的时候 一个小时 健康少一点~

饥饿小于720 二个小时 少一点健康值

清洁小于900 二个小时 少一点健康值

附加

- 提高Q宠宝贝心情值的方法有:

(1)经常用鼠标点击Q宠宝贝;

(2)给宝贝喂食或者洗澡;

(3)给宝贝使用玩具;

(4)聊天时使用Q宠伴侣;

(5)和宝贝进行桌面小游戏;

(6)让宝贝出去旅游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