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花卉基地(肖家营花卉基地春节营业时间)

2024-04-01 07:34:40

7:00-18:00。

根据肖家营花卉基地官网查询到,春节营业时间7:00-18:00,具体时间以当地商家为准,但一般没有放假的情况下都是营业。

肖家营花卉市场位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主要经营范围是各种花卉,包括各种干花、鲜花、盆花、盆景等,品种齐全,价格便宜。

石家庄油菜花旅游景点在哪里

其实石家庄赏花的地方很多。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将在三月和四月在石家庄盛开的花,你也可以了解相关的交通信息。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看看吧。

海棠(花期3-4月)

正定荣国府

郭蓉府西府海棠因生长于金代西府而得名。又香又艳,是海棠的上品。当海棠以最明亮、最艳丽的方式绽放时,它是绚烂的,充满了芳香。

自驾:石家庄-107国道向北-荣国府

:杏花(花期3-5月)

1.赞皇棋盘山

“十里杏花沟,百里有余。”棋盘山的杏花很有名。每年三四月份,春暖花开的时候,杏花漫山遍野。从山的一端到另一端,同样的樱花海,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惊喜。3月中旬,棋盘山10多里的杏花盛开,满山的桃花、杜鹃花也来凑热闹,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自驾:石家庄-红旗街-元氏县-赞皇-棋盘山

2.平山龙腾山

每年的三月和四月,是龙腾的杏花节。山上白色和粉色的杏花竞相绽放,染遍了整个山谷。这是游客编织的美好时光。

自驾:石-西柏坡高速-平山东角峡-南甸-王坡乡-龙腾

3.行唐牛王寨

牛寨万株杏花,洁白如雪,洁白如银。静静坐在杏林,只见群山,空谷,徐来微风,心旷神怡。

自驾:石京昆高速-行唐北-吴梵线-上北镇-北城寨村

4.鹿泉宝都村

宝寨的杏花、桃花、梨花都位于海拔580米的山顶。预计它们要到今年4月中旬才能开放,有“人间四月香,山寺桃花开”的意境。

自驾:石家庄-和平路或新华路向西-鹿泉市海山街-北斗路-抱犊寨。

5.省会千山大街

洁白的杏花娇艳欲滴,游人带着儿女穿梭在杏林深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陶醉其中。

自驾:石家庄-淮安路-千山大道

桃花(花期3-4月)

1.平山天桂山

桂山的桃花起得早,开得久,品种多,开的时候面积广。它被誉为“赵岩和赵春春天的第一景”。三月,春寒乍暖,天桂山二叠上的桃树、金顶的桃树、青龙寺的玉兰、三丰殿周围的樱草花、杏花等都迫不及待地绽放,繁花似锦的景色十分壮观。

自驾:石家庄-石岩公路-平山县-天桂山

2.屏山真水。

水的春天,冰雪融化成浓泉滋润山野。随着气温的升高,小桃花在绵延十几公里的山崖间和两侧铺开,仿佛在山间画出了一幅美丽的春景。

自驾: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古越(左转)-绵水

3.屏山温汤

平山县温塘镇有一千多亩桃树。1-4月桃花盛开,粉海遍地。同时举办西柏坡温泉城桃花浴旅游文化节。

自驾:石太高速-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口出口

:樱花(花期3-4月)

1.石家庄科技大学新校区

目前,HKUST新校区有1200多株樱花。每次樱花盛开的时候,校园里都会有很多人赏花。

自驾:石家庄-裕华区裕祥街26号

2.栾城樱花主题公园

栾城樱花园是石家庄乃至全省最大的樱花主题公园。公园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种植树木2700余株,其中各品种樱花2400余株。春天,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美丽的樱花。秋海棠、郁金香、紫金花、桃花等。也输入

赵县是“中国雪梨之乡”,被誉为“天下第一梨”,荣获“中国名果”称号。25万亩梨园,春暖花开时雪域如玉,十里花海的清香醉人,形成了独特的生态旅游景观。

自驾:石家庄-308国道-赵州桥-柏林寺-赵县梨园。

2.藁城黄家庄

拥有5000亩红梨满天观光园,享有“中国红梨之乡”的美誉。

自驾:石家庄—G308—X056—丁伟分公司—黄家庄

梨花(花期3-4月)

1.锦州周家庄

网友称为石家庄东边的油菜花海。这里有400多亩的油菜园,绝对能满足你在花海中自由奔跑,随心所欲拍摄的欲望。而且在周家庄,可以悠闲地采摘草莓、西红柿、黄瓜等各种时令果蔬。

自驾:石家庄-石黄高速-晋州出口-周家庄

2.鹿泉长河村

长河村周边的山地梯田上,每年种植100亩左右的油菜。长河村的油菜开花时间比周家庄晚一点,预计4月中旬左右就开花了。油菜花田比一望无际的田野更迷人。

自驾:石家庄-淮安路-梁庄村-五峰山-长河村

牡丹(三月至五月开花)

油菜花(花期3-4月)

西柏坡牡丹园占地300亩,品种110多个,有红、黄、绿、墨紫等10种颜色。牡丹园是西柏坡万亩森林公园的一部分,有3万多株牡丹花。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牡丹基地之一。

自驾:石家庄-北二环-西柏坡高速-西柏坡百里村

在郊区赏花很有趣,但不要忽略了城市的美!社区,公园.到处都是赏花的好地方,如丁香、春花、桃花、连翘、杏花.即使没有大片的花海,也能闻到春天的气息!

石家庄植物园、石家庄动物园、长安公园、人民广场、花卉园、世纪公园、西青公园、付强公园、元南公园、水上公园、玉溪公园、秀水公园、中山公园、淮北公园、友谊公园、柏林公园、平安公园.

石家庄油菜花旅游景点地有:北庄油菜花、周家庄油菜花、狼牙山油菜园、鹿泉常河村、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等。

1、北庄油菜花

北庄座落在密云,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一条清水河蜿蜒穿过村庄,流过密云水库,河水清澈,青翠的河面上布满了白鹤、野鸭等各类野生水鸟,原生态的溪流,还有一段保存非常完好的明长城。

2、周家庄油菜花

这里距石家庄市区仅五十公里,风景十分优美,交通十分方便,周家庄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周家庄的主要特色是大面积油菜花田,这里种植的油菜园已超过400亩,同时作为农业示范基地,周家庄也可以轻松采摘草莓、西红柿、黄瓜等时令果蔬。

3、狼牙山油菜园

石家庄狼牙山油菜花园内占地很大,景色十分美丽,油菜花也非常茂盛,只要到了三月,你就会看到菜花世界,这里的油菜花高达半米左右。

4、鹿泉常河村

河北周边,梁庄村至常河村是一条典型的徒步骑车路线。长河村的四面山里种着约100亩的油菜花,而常河村的油菜花要比周家庄晚一些,预计四月中旬左右才会开放。这儿的油菜花梯田一望无际,更别致哦。

5、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

沿着石家庄市区西部的山前大道一路向前,便来到位于西山森林公园脚下的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这里200多亩的油菜花迎来了盛花期,微风吹过,金浪涌动、花香袭人,令人陶醉。前来踏青的游客如同置身于山水画中。穿行在金凤路的树林间,林荫下二月兰开得正盛,穿林而过,一抹金黄便映入眼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