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蕉(香蕉说明书)

2024-04-01 07:24:30

香蕉说明书。

一.香蕉主要品种鉴赏(国产,进口)。2.十个香蕉的冷知识。3.食用建议,附成熟色卡。红皮蕉、大种高把、巴西蕉、苹果蕉、皇帝/小米蕉、威廉斯蕉、芝麻蕉、大巴蕉、爪哇蕉。

二、关于香蕉的冷知识:

1.香蕉常规分类?①.香芽蕉:特色:长香蕉多数是香芽蕉类,软糯细腻。品种:巴西蕉,威廉斯,桂蕉,天宝...②.粉蕉:特色:个小,口感软糯带酸。品种:小米蕉,皇帝蕉,贡蕉,苹果蕉。?.芭蕉:特色:肉厚偏硬。品种:大芭蕉,大蕉…

其他果皮颜色香蕉:红美人--东南亚引入品种,国内产地:闽南地区。口感:甜度比普通黄皮高一些,更细腻。爪哇蕉--蓝色香蕉,主要产地:东南亚,果皮浅蓝,口感与香草味冰淇淋相似。

2.好吃的国产香蕉产地?(四大天王),高州香蕉(广东),麻涌香蕉(广东),南宁香蕉(广西),天宝香蕉(福建)。

3.都乐超甜蕉有啥不一样?普通低地蕉甜度19-21,高地超甜蕉甜度23左右,超甜蕉的产地:菲律宾。

4.哪个部位最好吃?和甘蔗一样,中间偏根部好吃。

5.香蕉树不是树,是草本植物。香蕉树严格来说是草本植物,因为直立的木本植物才能被称为树。

6.香蕉能补水?YES.香蕉别看干,含水量70%多,能补水,且加快人体新陈代谢。

7.香蕉改善便秘?提到便秘,第一想到就是吃香蕉。事实效果很一般,香蕉并没有比其他水果含有改善便秘更高的粗纤维。

8.吃香蕉不容易胖?对,香蕉虽甜,热量不高,100g只有97卡,还能增加饱腹感,吃点不会胖。

9.香蕉有种子吗?香蕉是有种子的,经过杂交改良,现在的种子已经在果肉中非常微小,不影响食用。

10.香蕉种子不能种出香蕉。未改良的香蕉种子是不具备繁殖能力的。现有的苗会在原香蕉树的根部长出。

三、食用建议,STAGES OF RIPENING.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