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公园门票(2021天津双街花卉博览园开放时间)

2024-04-01 07:23:39

天津也有一个欣赏郁金香的好地方,那就是双街花卉博览园,在这个里面的郁金香品种达到了200多种,即将会开展郁金香文化节,在门票上面也会有一定的优惠,那么双街花卉博览园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1天津双街花卉博览园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8:00-17:00

郁金香文化节活动日期:2021年4月10日-5月5日

白日梦、巨型粉、金色牛津、丁香杯...200多个特色品种每一种都令人沉醉,红色郁金香,表达着热烈的爱意**郁金香,高贵而又典雅粉色郁金香,温馨浪漫...每一朵郁金香都有着不同的寓意但每一朵都在诉说着浪漫,阳光弥漫、满是花香婀娜多姿、色彩艳丽的郁金香花海~在七色梯田花海中流连,忘返奔跑、嘻闹、露营、放风筝恣意的享受春的美好!

天津双街花卉博览园门票价格

门票价格:门票+郁金香节套票60元/人,1.2米下儿童免费

购票方式:现场购票

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色彩艳丽,变化多样,深受人们的喜爱。双街花卉博览园引进荷兰郁金香占地230亩,200多个品种,800多万株,包括了“夜皇后”、“热情鹦鹉”、“圣诞珍珠”等许多名贵品种。郁金香色彩各异、形态特色能把迷人的荷兰风情带到你身边。

花卉博览园赏花的同时也可去果蔬采摘园、灵芝产业园、紫御园、双街古街等周边热门景点,打造旅游产业吃喝玩乐一条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北辰甚至全市居民带来假期的好去处。

第一站:醉美浪漫郁金香

第二站:侏罗纪恐龙公园

第三站:萌宠动物乐园

第四站:幸运风车长廊

第五站:亲子游乐园

第六站:亲子采摘园

第七站:小吃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