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新品种有哪些 小苗(广州苗圃基地有哪些)

2024-04-01 07:08:02

广州美景绿化苗圃成立于1997年,我们常年繁育以及推广各类园林所需的国家二级保护树种和各类绿化种苗,各类新优彩色树种,乔木绿化种苗树类,各类造林树苗,观赏类苗木,观赏竹类等。苗木品种齐全且不断推出新品种。

苗圃基地产品种类繁多,规格齐全,价格便宜,并向全国各地发送,可提供各种3斤或5斤袋苗,占地面积近100亩。

所有花木均有小苗出售,各种大小苗规格齐全,价格合理,目前我们苗圃场主要提供以下产品:

入药乔木:檀香、黄花梨、土沉香、五味子、铁冬青、铁刀木、九里香。造林檀木:红苞木、美叶桉、山杜英、三角枫、红稚、黎塑、荷树、阴香、火力楠、灰木连、山乌球等。

绿化 种苗 (灌木):大腹木棉。美丽异木棉。澳洲火焰木。日本樱花。非洲芙蓉。树菠萝。蓝花楹。(黄红花)风铃木。樟树、黄槐、海藻、海南红豆、盘架子、罗汉松、红千层、木棉、杜英、九节、车轮梅、野牡丹、山指甲、岗念、鸭脚木、洋金凤、夹竹桃等。阴生植物:幌伞枫、菜豆树(绿宝)、大叶伞、发财树。各种7斤大袋,重生树、挖地树苗、美叶桉、秋枫、荷树、火力楠、山杜英、红乌球、海南蒲桃等。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考察,看苗订货。 我们花木场的经营口号是:信誉第一,忠诚为上。诚信是最大本钱,守信比金钱重要!作为广州苗圃基地 让您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到最满意;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

金花茶光品种就有几十个,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防普金花茶和四季金花茶

防普金花茶:花的腊质感强,花多且大,花色金黄,叶片有蜡质。观赏性高,药用价值高,最适合做花茶。江西三农花木园林基地实物照如下:

四季金花茶:花虽小而黄,花期最长,叶片小,观赏性极高。树形较小,生长较慢,最适合做家庭盆栽,阳台、室内盆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