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重本率(广东省各市高考本科录取率)

2024-04-01 07:05:35

广东省各市高考本科录取率介绍如下:

1、重本率最高的城市竟然不是广州和深圳,而是中山。中山的重本率达到了25.5%,也就是说中山市的高中学校有四分之一的学生可以考上重本线。这个比例是非常高的了。

2、本科率第一名的城市依然是中山,而不是广州和深圳。中山的本科率达到了69%。也就是说,中山的高中学校的学生几乎七成都可以考上本科线塌绝。

3、深圳的重本率达到了24.3%,全省排名第二拍衫举。但深圳的本科率为59.5%,低于中山、佛山、广州和珠海这四个城市。

4、从重本率和本科率来看,中山、深圳、佛山、珠海和广州这四个城市的教育在广东是名列前茅的。

5、惠州是相当可惜的。惠州毗邻深圳,经济实力也不错,但惠州的教育却处于广东省中下游水平。惠州的重本率只有11.27%,远低于全省的重本率。惠州的本科率也低于全省的本科率。这点完全不符合惠州的经济条件。广东个别地方的经济实力不如惠州,但教育却比惠州强很多。

6、市重本率超过全省重本率的城市有中山、深圳、佛山、珠海、广州和东莞。其余市的重本率袭碧都低于全省重本率。显示广东各市的教育水平参差不齐,强的很强,弱的很弱,差距极大。

深圳西乡中学高考重本率是23%。

根据查阅深圳西乡中学官网了解到,该学校在2022年参加高考的人数是650人,成功考上重本的人数是153人,因此深圳西乡中学高考重本率是23%。

深圳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城市。气候暖和,不热不冷,空气质量也特别好,不用担心pm2.5超标。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