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高考(马云高考英语是满分吗)

2024-04-01 07:02:50

不是。马云在12岁的时候就对英语产生极大的兴趣,时常和老外主动交流,一方面提升了英语,一方面开阔了眼界。马云第三次参加高考英语总分与本科差了5分,但是因为英语接近满分,杭州师范学院破格录取了他。

马云数学考一分是真的。

2019年3月29日,首届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亲临典礼现场发表讲话。平常很少参加各种评奖活动、颁奖仪式的马云,这一次,强烈要求来。

马云在会场上分享到,“外界一直传言,事实上也是真的,我第一次高考数学考了1分。这给社会上造成了误解,认为马云数学1分照样成功了,所以数学不重要。其实我特别敬畏数学,数学非常重要。”

这一次,马云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数学考1分,却给许多宣扬数学无用论的人,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马云:

马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1988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同年担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英文及国际贸易教师,1995年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

1998年出任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