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花卉展(2021郑州人民公园郁金香花展时间)

2024-04-01 06:57:08

3月25日郑州人民公园郁金香花展正式开幕,免费向游客开放,花展期间,公园将会举办许多的活动,并开展“春风十里

文明观花”倡议活动,倡导文明赏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2021郑州人民公园郁金香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3月25日,人民公园“绿满商都花绘郑州”第二十四届郁金香花展正式开幕,迎来首批赏花市民。

今天的人民公园春风轻拂,枝头缀红吐绿,青年湖水面波光粼粼,田野间风车吱吱旋转,东门口、中心广场等处朵朵酒杯状的郁金香娇艳绽放,一副“风吹花田”的美好景象,不少市民徜徉花田,拍照赏花,流连忘返。

据介绍,本次花展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人民公园承办,展出时间从3月26日至4月6日,免费向游人开放

花展期间,公园还联合河南老年诗词研究会、郑州诗词学会开展郁金香花诗词作品征集、赏析、展示活动,并开展“春风十里

文明观花”倡议活动,招募志愿者组成护花使者小分队,引导游客文明赏花。

郑州人民公园郁金香花展观赏地点

观赏地点:公园东门、秋园及中心广场为主展区,樱香园、西门、竹园也皆有展出

共展出郁金香53个品种9万余株,配植草花6万盆,其中“王子”、“黄普瑞斯玛”、“朱迪斯”等10余个品种更是首次在该园展出。同步展出的还有“染井吉野”、“松月”、“大岛”等35个品种770余株樱花。

景点以“风吹花田”为设计主题,营造出牧牛春耕花田的别样春景。

是。2021年6月18日河南郑州中牟县获得了2025年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在结束时进行了说明,2025年郑州花博会会址定在隋唐大运河通济渠遗址,因此是更换地址了的,定于2025年4月10日到5月16日进行举办。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