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便宜吗(听说北京二手车挺便宜的是不是)

2024-04-01 06:54:55

北京二手车的确比其他市场便宜,原因有如下几点:

1、北京车辆保有度超过其他地市,新老汽车更替较快

2、当地消费者追求时尚舒适的需求超越周边二三线城市

3、北京实行摇号制度,当前的每牌一车,促进了汽车更新的速度

4、作为一线城市,较大品牌汽车在新品价格上,对首都有较大优惠幅度

由此得出理论上的总结是北京二手车低于周边城市。

但同时也有些购买的问题。想选择二手车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问题:

1、打听清楚所在的城市,接受二手车进驻的标准。例如河北石家庄仅接受国五标准汽车,即2014年以后生产的车辆

2、寻找懂车的朋友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出过大事故的车辆和没有出国事故的车辆价格可以差出30%。因为都是自己用,所以在质量上一定要看好。

目前国家对新能源汽车非常支持,在购车和后期养车方面会比燃油车更经济。但是现在新能源二手车价格很低,没人买。主要原因是相比燃油车,新能源车在二手市场贬值非常快。首先,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比较低,新能源二手车的评估标准也不完善,这也导致很多消费者不敢买二手车。再加上外界环境的影响,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也受到很大影响,尤其是冬季过后,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会直接减少一半。

而且买新能源二手车,要花钱安装充电桩或者自己充电,很麻烦,保养费用也会比买新车高很多。所以二手车价格很便宜,但是没人买。因为北京的二手车市场比其他地区便宜20%。其实买二手车没什么丢人的。只要买对了,还是很划算的。汽车本身就贬值了。二手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了解二手车市场的人应该知道,一些二手车平台通常会发现北京的二手车市场会比大部分地区便宜20%左右。

买二手车的时候,绕着车走一圈,检查一下四个轮胎有没有气。如果有,说明该车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库存了,购买时要慎重。预算不足的人。这类朋友往往看中一辆自己喜欢的车,但预算达不到,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几年车龄的二手车体验。经常换车的年轻人。这类朋友往往比较年轻,喜欢追求刺激,车辆更换频率很高。今天他们看好这辆车,天天想换那辆车。

买新车是挺不划算的,但是二手车就不一样了,大大降低了他们的置换成本。同样的预算想体验更高的配置和技术。这类朋友喜欢体验车辆的高科技配置,但又不想增加预算,这样会大大增加自己的经济负担。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二手车是一种折中的方式,既能体验到同价位体验不到的配置,又能省下一些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