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二手车沈阳(沈阳二手车过户在哪里)

2024-04-01 06:53:58

太平洋汽车网沈阳二手车辆办理过户地点在沈阳市于洪车管所。二手车过户在查验违章通过后,持相关的证件和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与过户票到相关的窗口办理,交付原来的车辆手续和车辆号牌、选号、出新的行驶本、税务登记证、新号牌。

吕鹏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向他提问最佳答案沈阳二手车辆办理过户地点在是沈阳市于洪车管所,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16号,电话是

(024)25833742。买方需要准备的手续:

1、新车主身份证原件1张、复印件3张或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若是公户,则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及复印件);

2、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

3、限购地区还需准备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原件一张,复印件3张;

4、如果买方是外地户口上当地牌照,另需提供有效期内居住证。

杨烨霖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向他提问二手车办理过户可以去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5号(沈抚立交桥西100米)的沈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东陵分所办理。

颜承运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向他提问沈阳于洪沈大路上的“车管所”和塔湾西“二手车交易市场,这两个地点都可以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的。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问答叫兽)

沈阳二手车过户所需的全部费用是多少?

价格实惠、质量好。

1、价格实惠。沈阳车巢二手车的市场售价相较于与其他品牌的售价相比要便宜几千元价格非常实惠。

2、质量好。沈阳车巢二手车的质量经过严格的检测,非常耐用,质量非常好,深受使用者的喜欢。

沈阳二手车过户流程及手续怎么办?大型的二手车交易中心都有一站式的服务,买车后直接办理,免得跑来跑去。牌照在过户时必须要更换的。二手车过户流程:1、过户大厅照相(手续准备:买卖双方身份证、行驶本、登记证复印件);2、填写过户合同(外迁车辆填写买方转入地址);3、领取顺序号,等待受理;4、窗口递交手续,出过户票;5、工商及市场盖章;6、缴纳费用,领取过户票;7、户籍所在地车管所拆牌、拓号、变更牌照、选取新号牌、出新行驶本、登记本。沈阳二手车过户需要的费用:1.代办费用:委托经营公司代办一般收取200元;2.过户费用:按车辆评估价的0.5%收取,由买卖双方共同协商承担;3.车辆评估费:一般180元;4.验车费:一般80元;5.打票:一般150元。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