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300二手车(停产了二手glk值得买吗)

2024-04-01 06:47:50

已经停产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现在也归其&ldquo所有。继任者&rdquo梅赛德斯-奔驰GLC隐藏了光芒,但GLK的经典外观仍然活了很多人。头脑&rdquo其中,一位车主花了27万元买了一辆停产的GLK在二手奔驰。主人:经典永远是经典。

GLK300搭载3.0L发动机,实际上是奔驰GLK的经典之作,其&ldquo老大哥&rdquo像G级,就是它的样子。事实上,车主整体拥有的奔驰GLK在尺寸上并不算太大。而是给人一种&ldquo大师&rdquo车内的感觉,尤其是车主的奔驰GLK300的颜色,虽然已经存在多年&ldquo痕迹&rdquo它出现在这款奔驰GLK300上,漆面没有那么闪亮,但经典感活了过来。打开二手奔驰GLK300的车,且不说与奔驰S级上面的仪表控制的内饰相比,与奔驰GLC上面的内饰相比,更像是a&ldquo老人&rdquo中控屏的尺寸并不大,但是里面的画面虽然不是很出彩,这种色调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盾牌的设计也是奔驰的经典设计。

百万购车补贴

2011款奔驰glk300 16万公里,还值多少钱?

在该价格预算内买二手奔驰glk300还是新车需要取决于个人需求和偏好。

1、如果想要购买外观、功能都正常且价格实惠的二手车,二手奔驰GLK3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辆车外观时尚,功能正常,且价格相对实惠。但是,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车辆的成色、历史记录等细节。

2、如果更注重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建议购买新车。新车的品质和性能有保障,可以享受到厂家提供的售后服务,且安全性更有保障。但是,购买新车的成本相对较高,需要支付更高的购车费用和保险费用。

12年glk300奔驰还能值多少钱

不是事故车,且车况良好的话大概15到20万吧。

二手车要根据车辆的车龄、车况以及行驶里程来确定价格,建议去二手车交易中心评估一下实际车价,请采纳,谢谢。

车101网 二手车~免费评估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6、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12年奔驰glk300二手车20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而且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2013款北京奔驰GLK300的售价在28万元左右,性价比不算特别突出,该款车型的品质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在选购时只需注意车况、排除火烧车、泡水车等这些常规项即可。

奔驰GLK300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没有引入直喷技术,从技术角度讲与对手们有差距。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在不算太久之后,奔驰GLK同样引入涡轮增压动力。悬挂结构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这款车在储物方面前排储物空间还是够用的,中控台底部设计了储物盒,随身的手机放在里面正合适,前排杯架对水瓶喝水杯的固定效果很好,前排门板的实用性不高,只能放文件之类的物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