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二手车(普通人赚钱就是照葫芦画瓢)

2024-04-01 06:34:19

普通人赚钱就是照葫芦画瓢

一、普通人想赚钱到底怎么赚找十个一年挣一千万的人,你就盯着他们在干些什么,你去模仿。能学到1/10你就能挣到100万,你想一年挣一千万其实也是一个意思,你就盯着几个一年能挣一两个亿的大哥,只要你能找到。你就跟着学,学到多少算多少,是不是觉得很扯淡啊?

我告诉你,有用,而且超级管用。这个我反思过,过去几年其实我经历过好几次,一年可以挣几百万的机会,但是都被我的认知给否了,没错就是认知。因为人性考虑问题的角度都会自动屏蔽和否定那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比方有人在几年前就和我提过抖店店群,那时候我干二手车呢,我立马就说你这玩意儿根本不行,但是后来知道其实前两年有很多哥们儿做抖店,一天利润能做50万以上的。还有就是有大哥在三五年以前就说看好直播带货,而我呢?怎么想都觉得像开玩笑,为什么呢?

第一就是身边没有比你认知高的人你就是一只井底之蛙。

第二,你要打心底里认可大哥牛逼,跟着他玩就行了,对吧?我现在的逻辑就简单多了,就是死盯着那几个收入比我高十倍的大哥,就是看看他们做什么,想想自己能不能做,能就别废话,跟着做,哪怕偷着学

如果可以的话就多问问大哥今年有啥规划,他一说你就拿个笔小本儿记,懂不懂不重要,认不认可不重要,你重点关注就行了。最后就是请教,假设你想做个事儿,你就问大哥,你说大哥我想干个啥,你觉得行不行,你问五个以上,如果大家都觉得这个事儿行,那你就做,如果大多数都觉得不靠谱,听人劝吃饱饭。

我这两年大的成长,就是变得更虚心,不再一天到晚就知道我觉得,我认为,多问问大哥是怎么认为,有一点尤为重要大哥说话不要犟嘴,懂不懂不重要,认不认可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听话照做,那都是拿到过结果的人,剩下的就是照葫芦画瓢的事儿了

如何激发中职计算机专业学生动手能 力

传祺GS5搭载2.0L发动机。

这种发动机技术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

GS5是广汽传祺的第二款车型。

是引进国外现成技术后试图定位于高端路线的自主品牌。

目前其2012款、2013款、2014款均已停止生产销售,二手车价格在5-8万之间,而新上市的2019款广汽传祺GS5有9款,仍处于预售状态,只有4款确定了预售价,在12-17.5万元之间;2.整车设计一直是广汽传祺的优势。

不仅没有模仿的痕迹,而且个性的设计也能让你有所发现。

这样的设计水平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是相当难得的。

挡泥板格栅搭配一对水葫芦,嘴角有一定的向上弧度,远看像一张笑脸,有两个迷人的酒窝。

从侧面到后方,简单却充满张力,就像一个帅气迷人的年轻人;3.坐在GS5的车里,它的内饰设计绝对是广汽信心爆棚的原因之一。

虽然它的内饰以大面积的硬塑料为主,但它的设计水平和做工,别说和自主品牌比,就算和合资品牌PK也不会落后,完全不同于它的前辈启三祥稳重平庸的风格,它呈现出一种年轻的运动风格。

百万购车补贴

职业教育本质上说是就业教育,在当今的就业大环境下,很多中职院校都面临着一个问题:毕业生就业难,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更为突出。导致就业难的原因众多,撇开就业环境等外在因素不说,从中职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自身看,专业技能单一、综合素质不高、动手实践能力低下是重要的因素。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说,提高动手能力尤其重要。因为动手能力是中职毕业生区别于其他学校毕业生的优势和特色所在。又由于计算机不仅是一门课程,更是实用性极强的技能,这种技能的掌握是建立在大量的实际操作基础之上的,教师只有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才能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

● 现状及成因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中职学校开设的计算机课程安排不再只是计算机基础课,平面设计、影视制作等专业课安排的实训课时有所增加,但是在实训课中能真正自己动手操作的学生并不多,大多数都是照着书本依葫芦画瓢,更谈不上创新。成因主要有以下两方面:

1.生源素质较差

中职学校学生学习基础较差,大部分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而计算机实训课中绝大部分教材是大专或本科的教材,知识深度和广度对中职学生来说较难。

2.师资方面的不足

很多中职学校的计算机教师都是半路出家,导致后续的教育跟不上,而部分对口的年轻教师,工作经验不足。计算机专业每个学期讲授的科目都不一样,而很多教师对每门课只是略知一二,因此,导致授课内容偏重于理论教学,这对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极为不利。

● 解决的方法

1.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

(1)学校要有很明确的培养计划和目标

计算机的科目繁多,每一科目又有不同的应用软件,作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师应该一专多能。学校对专业课教师还应该有深入的了解,合理规划,从排课到组织培训学习,都应该有长远的计划和明确的目标。

(2)采取领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培养教师的实践经验

首先,学校可以引进一些专业素质强、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同时也可以请企业人员到学校做讲座。其次,有计划地组织教师出去学习,或者是到企业进行调研学习,与一线技术人员交流,与“零距离就业”对接,从而在教学中引用企业真实案例提高学生掌握计算机技术实践应用的能力。

2.改进教学方法和模式,提高计算机实训课教学质量

(1)案例教学法培养学生参与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

教师在设计课堂教学环节时,要尽可能地把课堂时间的35%用于理论知识的传授,把65%的时间放在学生实际操作上。在教学方法上,可采用任务教学法和案例教学法。

例如,在CorelDRAW软件的实训课上,运用案例练习法,教师先引出案例并提出问题,让学生思考并自主训练技能,接着进行课堂讨论,寓原理于讨论之中,如CorelDRAW软件中实现同心圆的方法很多,哪种方法更好,都是值得讨论的。然后,教师对具体操作进行讲解与演示,在学生掌握操作之后,再引入光盘的制作,让学生去思考使用这些技巧都能做什么,怎么去表现这些实物。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学会和巩固了椭圆工具、造型命令、图框精确裁剪等知识,最后再让学生使用这些工具创作作品。

(2)适当引入竞争,激发学生自主学习

就实际的课堂教学来说,教师可以通过举办“模拟职业竞赛”,要求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他们所学的技术,并从中挑选优胜者参加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学生之间的良性竞争也更好地激发了其学习的自主性。例如,可以鼓励平面设计专业学生设计一些校运会宣传画、文艺晚会宣传画,甚至校徽、班徽等。

3.开展课外实践,参与社会服务

在一些基础条件相对较好的学校可以建立实训基地,让学生在实训基地中开展一些模拟锻炼。例如,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可以组建一个面向社会的电脑维护小组;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可以尝试着在网上兼职,成立工作室;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则可以开网店,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电子商务。

● 结语

在社会对计算机人才的技能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中等职业学校应加强学校自身内部软件硬件的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适应就业需要,提高中职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