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高考(海门高考初中会不会放假)

2024-04-01 06:25:40

如果需要你们学校的老师监考或者占用你们学校做为考场,就放假

2021年高考海门区设海门中学、实验学校、第一中学3个考点,共122个考场,比去年增加了13个考场,3508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378人。考试共三天时间,6月7日上午进行语文考试,下午进行数学考试;6月8日上午进行物理、历史考试,下午进行外语考试;6月9日上午进行化学、地理考试,下午进行思想政治、生物考试。

另外,中考将于6月16日至18日进行,全区共设东洲中学、海南中学、实验初中、海门中专4个考点、240个考场,7144名考生参加考试。

一、海门市随迁子女高考需要的条件,是在海门市有完整的高中学籍。

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办法的通知》(苏教考招[2015]36号)规定:

1.具有我省户籍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2.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

(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3.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可以申请报名。

三、海门市,隶属于江苏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