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诊所(重庆有没有什么好的心理诊所)

2024-04-01 06:04:21

重庆正规的心理诊所:

重庆明亮心理咨询所

成立于2003年5月,是由专业心理咨询师组建的心理咨询专业机构,由 西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张庆林教授为督导,9名咨询师中1名博士,3名硕士,5名学士。均有较为丰富的咨询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测评服务。 主要从事青少年成长心理/职业心理和强迫症等神经症的咨询服务。

电话:023-68788219

网站:www.mingliang.cn

重庆天爱心理咨询中心

是重庆市较早从事非药物性心理咨询机构,中心拥有受训经历和案例实践丰富的咨询师团队,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后泰普林及国内顶级精神分析大师曾奇峰使他们的督导。

天爱的治疗技术:精神分析、意象对话、催眠治疗、家庭治疗、认知行为、整合疗法等均属于非药物性心理治疗。

天爱主要从事--

婚恋情感,亲子关系改善等问题的研究与治疗。

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亲子关系辅导,综合家庭治疗;

焦虑、强迫、抑郁等中轻度情绪障碍心理治疗睡眠障碍、性格调适;

婚姻分析,伴侣辅导,婚恋情感咨询,性心理辅导,人际关系辅导;

压力管理,情绪调适,心理素质提升训练、自我成长训练等团体心理辅导;

智力测试 ,EQ测试, 职业倾向测试 ,婚姻质量测试 ,性格人格测试 ,心理健康测试 ,儿童行为测试 ;

企业员工帮助系统(EAP)等。

咨询中心地址:重庆市解放碑赛格尔大厦3025室

预约热线:023--63763006(每日9:00--17:30)

网站:http://www.023psy.cn

网址:http://www.xlzx.com/cn/4255.html

重庆荣格心理与事业发展咨询所

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改善现代人的工作、生活与学习质量。

该所自成立以来,接待了12000余名来访者,并作了百场讲座,在个体咨询领域中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咨询范围:婚姻情感问题、择业与发展、人格问题、性问题、学生学习问题、潜意识心理、人际交往、挫折认识与调适、应激不适、无意义感等许多问题。该所还将心理测量推向社会,先后有30000余人来这里进行各项心理测量,受到热情的欢迎和广泛的传播。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126号科技大楼

送花篮。

花篮是指装花所用的篮子,或以篮为容器制作成的插花,是社交、礼仪场合最常用的花卉装饰形式之一,用于开业、致庆、迎宾、会议、生日、婚礼及丧葬等场合。

尺寸有大有小,造型有单面观及四面观的,有规则式的扇面形、辐射形、椭圆形及不规则的L形、新月形等。有提梁,便于携带。装着鲜花的篮子,祝贺时用做礼物,有时吊丧、祭奠也用。 装饰美丽的或编制有图案的篮儿。

花篮选购:

1、大小的选择。花篮的尺寸多样,从小型花篮到大型花篮都有,选购花篮的时候要考虑所要承载鲜花的规模,以选择合适尺寸的花篮。

2、形状的选择。花篮有圆形、方形、椭圆等各种形状,结合花卉所要达到的造型选择合适的花篮形状,可以相得益彰。

3、看花篮的质量。花篮要承载花卉,必须放置平稳,结构稳固,购买的时候可以轻轻挤压篮身,检测一下花篮的韧性和坚固程度。然后藤篮要仔细看一下手工,篮子是否编织紧密,表面平整,没有毛刺,起伏的情况。此外要特别检查一下花篮的提手是否牢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