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二手车交易市场(茂名市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01 05:59:52

茂名市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17-10-17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茂名市计星南路8号大院14号楼一、二层。

茂名市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902MA4X7Q53XX,企业法人何超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茂名市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汽车及配件、二手车、汽车装饰品。汽车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茂名市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茂名二手车周末可以过户吗

茂名市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16-05-17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茂名市茂南开发区站南路398号大院13、15、16、17号首层13号房之一。

茂名市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902MA4UPMNW62,企业法人伍思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茂名市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汽车、二手车、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保养服务,汽车咨询服务,汽车租赁,保险代理;代办车辆过户、上牌、年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茂名市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通过爱企查查看茂名市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可以。茂名二手车在周末是可以进行过户的。根据中国的法律规定,二手车的交易和过户是可以在工作日和非工作日进行的。需要注意的是,在具体操作中会受到茂名当地车管所或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时间限制。有些车管所或部门在周末暂停办公或缩短办公时间,会对过户手续的办理时间产生影响。

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2009-03-11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茂名市茂南开发区茂南大道北侧内28号西头第一间。

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902684493482J,企业法人王建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国产汽车(实行品牌汽车销售的除外)、二手车、汽车精品、汽车零配件;车辆信息咨询服务;代理:机动车辆险、短期人身意外险。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5041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81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茂名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