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二手车交易市场(阜阳金刚二手车市场到火车站有多少公里)

2024-04-01 05:45:55

驾车路线:全程约5.0公里

起点:阜阳金刚二手车行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沙河路行驶2.0公里,过左侧的颍汇大楼,右转进入颍河东路

2.沿颍河东路行驶1.7公里,左转进入向阳南路

3.沿向阳南路行驶290米,过右侧的海尔专卖店约70米后,直行进入向阳北路

4.沿向阳北路行驶710米,右后方转弯

5.行驶190米,左转

6.行驶8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火车站

阜阳市源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怎么样?

一、山东二手车市场排行榜前十名?

一、山东泺口二手机动车交易市场

二、山东泰盛源二手车交易市场

三、济南鸡西二手车市场

四、济宁鲁南二手车交易市场

五、东营易行二手车交易市场

六、山东仁合二手车交易市场

七、蓬莱市韵诚二手车交易市场

八、山东济宁二手卡车交易市场

九、滕州翔宇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十、平邑县兴顺二手车交易市场

二、济宁二手车贷款哪里利息低?

银行的利息是低的,其他私人的,担保的都是按照银行来规定的。

三、二手车贷款哪里的利率比较低呢?有没有知道的朋友?想买个二手车

首先应该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二手车都可以贷款的车不能进行二手车抵押贷款。二手车的车龄,里程数等因素会决定该二手车是否可用作抵押贷款,二手车的车龄过老或者里程数过大,则二手车的价值就低,贬值也快,因此二手车贷款的风险就增大,所以在申请时,成功率就会大大降低。

因此车龄应不超过3年,最长不超过6年。二手车贷款带来一定的难度,一般而言,车价适中、成数偏新的二手车容易办理贷款。而车价过高的,由于二手车贬值快,若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那么即便值也不大了,就会造成较大的损失,风险增大。

而车价二手车贷款,因为受6万元以下汽车贷款业务。所以,只有评估价在8万—80万之间的二手车贷款,才比较容易办理。然后还要注意查明抵押车辆是否为按揭二手车,正在按揭的二手车是不可以进行二手必须要是全款支付的,目前没有贷款在身的。

买家应与经销商协商关于车辆未还清的,并在签订的合同中需注意车辆是否有违章记录,是否处于抵押、封存状态,确认

最后,二手车贷款的首付要在5成以上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月供×贷款期限-

四、济宁二手车贷款哪里利息低?

有的!就在金宇装饰城那里有一个二手车专卖的!

阜阳市源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是2011-12-08在安徽省阜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阜阳市开发区京九办事处一道河东路336号城建祥和小区一号商住楼106室。

阜阳市源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1200587226526L,企业法人高修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阜阳市源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二手车经纪(不含二手车市场交易)。二手车经纪信息咨询,汽车租赁,汽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809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49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阜阳市源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