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考成绩(人大附中深圳高考成绩)

2024-04-01 05:40:20

您要问的是2023年人大附中深圳高考成绩怎么样吗?好。根据查询搜学网显示,2023年深圳人大附中600分以上人数达到148人,增幅百分之32,历史类实验班平均分597,高优率百分之100;物理类实验班平均分622,高优率百分之100,600分以上百分之100,本科率由去年的百分之99.15提高到百分之99.78。

品牌型号:HUAWEI Mate 40E Pro

系统版本:HarmonyOS3.0.0

软件版本:i深圳4.1.0

高考成绩报告编号可以在i深圳里面查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通过i深圳查询

1、打开“i深圳”app

第一步我们打开“i深圳”app,然后点击界面上方的“个人办事”选项。

2、点击“深圳市教育局”

第二步我们点击“深圳市教育局”。

3、点击“高等教育成绩单报告编号查询”

第三步我们点击“高等教育成绩单报告编号查询”选项。

4、点击“提交”

最后,我们输入身份信息,然后点击“提交”后即可查询了。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四条

高等教育必须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使受教育者成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五条 高等教育的任务是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发展科学技术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第六条 国家根据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制定高等教育发展规划,举办高等学校,并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发展高等教育事业。

国家鼓励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和公民等社会力量依法举办高等学校,参与和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