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租养(租房合同养宠物条款)

2024-04-01 05:06:46

法律主观:

租房禁养宠物的规定可以在合同中写明:租赁双方的姓名信息;房屋的位置信息;房屋用途;租赁期限;租金数额及交付方式;禁止养宠物的特别规定;私养宠物的违约责任;房屋维修责任;转租的约定以及当事人约定的其他条款。

法律客观:

《民法典》

第七百零四条

租赁合同的内容一般包括租赁物的名称、数量、用途、租赁期限、租金及其支付期限和方式、租赁物维修等条款。

《民法典》

第七百零三条

租赁合同是出租人将租赁物交付承租人使用、收益,承租人支付租金的合同。

《民法典》

第七百零七条

租赁期限六个月以上的,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当事人未采用书面形式,无法确定租赁期限的,视为不定期租赁。

建议你不要寄托在宠物店,而且是半个月这么久。宠物店虽说是它们洗澡护理的地方,但是也会有细菌。宠物在宠物店里呆了几天结果染上细菌死掉的事例有好多,为了安全起见不要寄托在宠物店里。问问看身边有没有走过养狗经历的朋友,有的话就寄托在他们那,但是一定要把它们用的垫子,窝,食物,玩具一并带过去,而且要交代好事宜,它的习惯。实在不行,寄在长辈家里吧,长辈也可以照顾好他们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