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大蒜的腌制方法(小跟蒜怎么腌好吃)

2024-04-01 04:57:07

方法/步骤

1

把小根蒜清冼干净,再放一个容器中加入清水,进行浸泡,浸泡时间不能低于二十四个小时。

小根蒜腌制方法

2

把醋、酱油和辣椒面以及盐和白糖放在一起,倒进锅中进行加热,这里再把大蒜去皮岛蒜瓣留用

小根蒜腌制方法

3

把煮开后的料汁自然降温后备用,把泡好的小根蒜从水中取出来,来然后再控干水分,放在腌菜的坛子中。

小根蒜腌制方法

4

把煮好的料汁也倒入到腌菜的坛方,让料汁把小根蒜淹没。

5

最后再把蒜瓣也放进去。进行密封保存,过十五天左右自己腌制的小根蒜就可以食用了。

甜蒜怎么腌制方法

醋泡大蒜的做法如下:

材料:大蒜适量、陈醋适量、密闭比较好的玻璃容器、盐等。

首先需要把腌制大蒜的密闭性容器先用热水消毒后,放在架子上控干水分。

接下来要选出那些果实比较饱满、新鲜的大蒜,为了更加入味我们可以把大蒜弄成一瓣一瓣的。

最后把剥好的大蒜放入消过毒的密闭性容器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陈醋,最好淹没大蒜,在阴凉处腌制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自制酸甜口泡蒜的做法

用料

主料;大蒜500克。

辅料;醋500克糖150克。

1、新鲜大蒜备好。

2、撕掉外面的蒜皮只剩最后一层。

3、切掉头。

4、剪刀剪去尾巴。

5、全部清理干净 用冷开水加盐倒入蒜里侵泡1天其中换一次水。

6、然后把水倒掉备好醋玻璃罐糖。

7、玻璃罐要无水无油放入大蒜。

8、倒入醋。

9、醋把蒜要淹没过。

10、最后加糖密。

11、自制酸甜口的泡蒜就完成了密封放置阴凉处30天后可以吃了。

12、自制酸甜口泡蒜成品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