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室高考(郑州美术艺考培训机构排名)

2024-01-31 09:52:43

第一名:本艺画室

郑州本艺画室不仅是河南省校区规模较大的美术集训基地,而且还是艺考最新政策下的新一代美术集训基地。由本艺画室清华美院名师 与郑州创新学校省级文化课名师联名授课,采用美术学科与文化学科相互融合的全日制教学模式,使学生文艺双修,统考强、校考优, 最终帮助学生实现名校梦!本艺画室开办17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文化课和专业课双过线率达100%,一本率高达64%,每年都有十几 名学生考上清华美院、四川美院等八大美院。

第二名:郑州艺廊画室

郑州艺廊画室培训中心以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中国高等艺术院校本科招生为培养方向的美术基地。教学设施一 应俱全,艺廊画室最重视基础教育,老师严格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完成每张课上和课下作业,因为每一张画都是学生迈向成功的踏实足迹 。

第三名:郑州力度画室

郑州力度画室是经国家教体委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也是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之一,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得天独厚的学术氛围,获得了广大学子、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

第四名:郑州106画室:

郑州106画室正式创办于2003年,具备着较高的认可度,郑州106画室以中央美术学院教学模式为主导,师资力量相当的强大,全程由中 央美术学院师资队伍主教,多年来凭借着科学的教学模式,严谨的教学态度,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卓越的成绩,为各大知名 美院输送了大批学子。

第五名:郑州大树美术教育

郑州大树画室是一所正规的专业美术辅导机构,连续几年来本科过线率非常的高成绩见证我们的教学质量,国内最具有实力的师资力量, 严谨的教学态度,多年来为我国各所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的优质学员,赢得了学员的认可和信赖。

第六名:郑州大河艺憬画室

大河艺憬画室是针对艺考生的一个专业美术培训基地,也是当地认可度较高的美术培训基地之一,画室师资力量强大,由中央美院,中 国美院,清华美院,优秀毕业生及研究生指导教学,经过数年的稳健发展,在不断的教学探索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适合艺考生 的教学管理体制。近几年来向高等艺术院校输送大批的优秀学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第七名:郑州098美术培训学校

郑州098美术培训学校于2009年正式成立,在这几年之间发展速度极快,作为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高等艺术院校 本科生为培训方向的美术培训基地,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不仅拥有着一流的师资团队,更总结出了一条集管理与教学于一体的教育模式 ,摸索出了一条专业与文化两手抓,“美术与文化”双过关的路子,多年来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子,每年的专业合格率在98%以上,备受 广泛好评。

第八名:郑州土木行画室

郑州土木行画室专注于高考美术,成人美术集训。在郑州也是小有名气的画室,郑州土木行画室升学率比较稳定,老师也比较负责,环 境也挺好的,选画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第九名:郑州国风艺考画室:

郑州国风艺考画室由中央美院优秀研究生于2004年正式创办,学校采取的是24小时全封闭管理,全面保障了学生的安全,不管是教学设 施还是生活设施都是一应俱全的,在教学方面更是汇聚央美、清华、北电优秀师资,凭借着特色鲜明的教育理念,为中央美术学院,清 华美术学院,各大美术学院以及双一流重点综合类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第十名:郑州098美术培训学校

郑州098美术培训学校于2009年正式成立,在这几年之间发展速度极快,作为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高等艺术院校 本科生为培训方向的美术培训基地,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不仅拥有着一流的师资团队,更总结出了一条集管理与教学于一体的教育模式 ,摸索出了一条专业与文化两手抓,“美术与文化”双过关的路子,多年来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子,每年的专业合格率在98%以上,备受 广泛好评。

高考集训画室哪家比较靠谱

如何参加美术高考介绍如下:

美术艺考的考试类型分为专业课考试和文化课考试,需要都通过就可以了。其中,美术艺考的专业课考试分为统考和校考,承认美术统考的院校则无需参加校考,否则需要参加校考。文化课考试则是每年六月份的全国统一的高考。

高一高二主要还是学习文化,有些学生周末或者晚自习去画室学画画。(大部分画室喜欢高二6月份组织学生去外地写生)

写生回来进入集训阶段。高三11月到12月,各省组织模拟一,二,三考试。12月各省组织联考(各省时间不同)除个别省份外都是考素描,速写,色彩。费用不一定,你想考美院建议还是去那种专攻美院的考前画室。联考是每个省对艺术考生的考核,想校考必须过了联考。

1月到3月是校考时间,每个校考对每个省的安排不一样,需要你去官网查清楚。不同的专业考试内容不同,有些需要你另学,设计,创意速写等等。这个最好当初选集训画室就定好,或者考完联考冲刺学一下校考内容。

考完校考就可以回去学文化了,可以回院学校,也可以直接去艺考生文化课补习班,看你的成绩定。然后等待高考。

选画室还是要实地考察一下,看看画室资质、师资团队、历年成绩、美术高考画室整体环境等等。选画室要注意的几点,当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如目标院校、专业等等。小泽画室今年清华美院校考成绩,全国前41名,小泽画室占领13个席位,成绩可观。

选画室要看主教老师是不是九大美院毕业的,教学经验有几年。

建议选择小班教学的画室,尤其是基础薄弱的学生,这点尤为重要。

每年都有很多学生专注于专业课忽视了文化课,最终于与大学失之交臂,所以选画室的时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课。

总之选画室很重要也很复杂,建议多比较,多试听,多实地考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