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二手车(2009款奇瑞QQ3)

2024-04-01 04:38:38

因为疫情的影响不能出门,闲着无聊所以看了好多关于QQ3的一些贴吧文章、论坛文章、包括QQ3的试驾视频,所以才决定把自己这辆老当益壮的小Q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张呆萌的前脸?,非常耐看,而且越看越觉得好看,早已经是10多年前的设计了如今看来也不觉得过时,可以称之为经典。

作为90后的我从来没想过人生第一辆车会是一辆奇瑞qq,而且还是辆二手的。不是我不喜欢二手车,只是之前关注的二手车型都是大众polo、经典福克斯两厢等这些车型?。从来没有关注过QQ,因为太便宜了,我们中国人都觉得便宜没好货,而且开起来也觉得太面子了。

起初是家里面有事,向亲戚家借来用的,亲戚家不用都是停着,亲戚家人也挺好,二话没说就把车送来了,既然说到借车我插个话题,之前也是家里有点事?,家里没有车就问另一个亲戚家借车,起初是我借的然后亲戚又打电话来问我妈说到底有什么事,总之问了一遍亲戚说那来开吧!他家有辆老款手动挡的哈弗SUV,我就说借那辆车,他家也有好车没敢借,再说亲戚也不放心借那么好的车给我,万一出事了怎么办,结果我去开车的时候亲戚说老哈弗车况太老了,不放心我开着去,叫我开他家那辆CR-V去,2012款的,晚上去开的,第二天一早起来就把车洗干净了,车很脏,因为都是在工地上用的,车内很多小石子、灰尘、泥巴,就开着去了总共来回70公里的路程,因为想着还车,5点多忙着就回来了饭都没吃,回来的路上亲戚又打电话问我回来了没有,借的时候我就说要用一天到晚,有点催我的意思、借到手的时候油还有一半,回来还车的时候把油加满了,还车钥匙的时候我轻轻说了一句车我洗好了,油也加满了,亲戚说哎!开就开吗还加什么油啊!我笑着说应该的,之后就回家了,路上心想以后再也不会向你借了,说到这里我确实觉得我这亲戚挺好的,还亲自送来,虽然路不是很远,我说我开你车送你回去吧!亲戚说不用了我走回去就行。

170块加满,因为第一次开着车看着油表还有一格油就赶紧加油了,后来开习惯了每次都是油表亮了才加,最多就195块没超过200块。

到我手就就1万5千公里,这是我第一次把油加满,之前借来的时候还有3格油后来又加过100块的,快10年了才跑了1万5千公里,仪表盘保护膜都还在。

用了不到10天,我妈催着我把车还了,打电话给亲戚亲戚说没事,你先开着,说实话才开这车觉得动力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差,之前没开过想着0.8的排量那得多肉啊!方向也挺轻的,因为之前也没开过多少车,就经常开朋友的五菱宏光,我觉得比五菱宏光好开,只不过换挡行程有点长,离合器结合点也不高,就很少起步熄火。又开了一段时间亲戚说干脆这车就过户放你家吧!你要是有钱就随便给我几千块吧!没有那就算了!我也就随口说那好吧!具体也没说到底多少钱!车我就先开着,后来时间快一个多月了我也不好意思了?,我就去亲戚家拿大本过户,然后就说你看给你多少钱合适,亲戚想了想说你给我3千块钱吧!我当时我说太低了吧!亲戚说没事都是自己人?我说我也没带那么多钱等我送你身份证我带来给你,亲戚连忙说没事没事,我就拿着证件过户去了。

国庆节开着小Q去了趟贵阳,高速公路服务区拍的,服务区挺大,是车位画的大还是车小啊!上个厕所出来瞬间觉得这车真的好小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当时我真不知道我这个临牌只能在曲靖市范围内使用不能跨区使用,交警逮到要罚款200元扣12分,回来的时候我才知道,网上也是这么说的,还好那几天国庆节交警也放假了,还在贵阳市区内横冲直撞的,还好一路上一个交警也没遇到现在想想好害怕啊!15天的临牌我硬是用了一个月,我一朋友在车管所上牌,之前他说牌照要自己去车管所拿,因为车管所离我们这有点远快20公里了,图方便他说把我带回来,我就一直等着,后来过期了10多天上路遇到交警我就急了,幸好没被查,要不然12分也扣完了。我才打电话问他怎么牌照还没到啊!他说要我自己去拿,要带着两张临牌去才可以拿,原来他只是随便说说,我且当真了。

内饰也还算干净吧,车干净开着心情都好多了!

淘宝座椅套,质量挺好的,也不贵。

我1米75,前排是我合适的坐姿,坐后排刚刚好,也没有小到顶腿。

过完户这车才真的算是属于我自己的了,回来和我妈商量说给我亲戚3千会不会太少了,我妈说都是自己人怎么也要给5千吧!我想也是,这车车况那么好,是该多给点,我带钱就去送我亲戚的身份证去了,去了他没在家在外面看人家下象棋,找到他我一并将钱和身份证给他,因为人多我也没说多少钱,他也没数,我就回来了,到晚上他又来我家了说怎么给这么多,不是说3千吗,他说晚上他回去吃饭才把钱拿出来一数才知道多了,吃完饭又赶紧给送来了,好说歹说才多拿了500块,最终3500块钱我拥有了她。

仔细看少了什么?绝大数车后尾部都扰流板和后雨刮器,难道这是属于选装件吗?

到目前为止这车我已经开了3千多公里了,我就谈谈这车的感受,外观:前脸95分,这个车我最喜欢的就是前脸,侧面75分我觉得侧面不是太好看,尤其是两个铁轮毂最影响颜值,后尾部85分,主要是没有扰流板,加上扰流板应该更帅,雨刮就不要了原厂雨刮看着太丑了,太铁棒子还容易生锈。内饰:85分?,浅色仪表台反光严重,大灯开关反人类设计,第一次晚上开车既然没找到开关,用起来不方便,收音机还行能用USB听歌,后排没头枕,这个好像是关乎到安全的主动装备吧!全车车窗一键降这个好,锁车车窗自动关闭这个更好!也很实用,倒车雷达也挺好用、后视镜电动调节、空调很少用,大部分评价都说挺好的。油耗我开百公里6升,我觉得还行吧!可能也因为我都是大脚油门的关系吧!年轻人开车都喜欢快吧?

唯一缺陷左侧门板钣金凹陷,我亲戚撞的

角度不一样,看着不明显

我去汽修店问过了修复要300块,要全车门喷漆,师傅说这个颜色的车喷出来有色差,有色差多难看啊!以后慢慢弄吧!只是难看。

4条原厂er

轮胎也不行了,本来年前打算换的一直没时间,现在有时间了没有一家店开门,凑合着用吧!

原厂佳通轮胎

后轮胎面裂纹

前轮,看着害怕?以前没仔细检查?高速还跑140

发动机?原厂电瓶09产的

吃饱洗白白的小Q?憨态可掬

路灯下的小Q?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今天拍的快1万9了

自己手缝的方向盘套,手感不错,弄了一下午

扒裙底,为什么要拍裙底我看好多老铁都拍我也照着拍?右边

左边?这个角度门板凹陷就很明显?关线问题?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

说明书、合格证、发票、大本

总结:QQ一部让你开出感情的车,一开始觉得很没面,慢慢的爱上她,开着开着觉得离不开她,一部可靠的老伙计,开着她穿行在城市的街道里上下班,一点也觉得没面,她是我的老伙计!

多。根据查询太平洋汽车官网得知,到2023年为止奇瑞QQ3仍然稳居微型车销量第一的位置,新车买得多,二手车自然保值有优势。奇瑞QQ3的品牌口碑是不错的,新车售价降价优惠幅度不大销量非常大所以市场保有量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