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二手车(花生好车以租代购买车靠谱吗)

2024-04-01 04:20:03

花生好车靠谱。

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设立在北京,成立之初,便以新车直租切入、自建直营渠道,瞄准渠道下沉,重新构建汽车零售网络壁垒。

旨在打造新车、二手车、车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新零售生态体系,优化三四五线城市汽车交易流通,提升效率及保障客户体验。此外,线上还与天猫汽车、京东金融达成深度合作,用户可实现线上订单、线下提车,重构汽车新零售场景。

获得荣誉:

2017年2月,在亿欧主办的“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上,斩获“2017年度中国汽车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2018年11月,荣膺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企业”。

2018年12月,在36氪主办的“WISE新商业大会”上,获“汽车电商及服务之王”。

2018年12月,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美好生活创造者高峰论坛,获得“杰出汽车新零售企业奖”。

两家公司都好。

1、捷众普惠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汽车金融服务。该公司通过与汽车厂商、经销商等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购车贷款、车辆保险、车辆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2、花生好车则是一家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等。该公司通过与汽车厂商、经销商等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