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二手车(本田歌诗图这车怎么样)

2024-04-01 04:10:28

本田歌诗图无论是在空间上,还是在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很大优势,值得购买。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

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售价为25.98万-42.88万元。

一、歌诗图的外形优势:

歌诗图前脸虽然与雅阁轿车有明显区别,但仍然能够从中看出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最大的特征当然在于溜背设计和饱满的尾部,延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这款车型格外强壮的"后腿"风格,还隐约可见保时捷那样溜背跑车的风格。

二、歌诗图的配置优势:

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歌诗图与雅阁轿车共用零部件高达60%以上,包括发动机、底盘以及仪表等主要部件。这也奠定了其国产的基础。车展上的歌诗图展车搭载的是3.5升VCM?V6发动机,预计未来的国产车型将搭载和雅阁相同的动力系统。

购买歌诗图的推荐原因:

1、歌诗图不属于SUV,但它确实是冲着SUV买家的需求而来——它提供了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功能性和视野,但没有“膨胀”到SUV那种程度,论空间利用率和底盘通过性,歌诗图不及大多数SUV,但这换来了比大多数SUV更像轿车的公路操控和乘坐舒适性,

2、它的动力系统,虽然是3.5L大排量,但技术先进,油耗比预期要低;

3、歌诗图具有离地距较高、走烂路不易托底的优势。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歌诗图

二手车歌诗图差速器漏油不买。差速器漏油会造成齿轮干磨,加速磨损。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