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二手车(温州鼎轩二手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01 04:00:09

温州鼎轩二手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是2016-11-23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苍南大道471-499号。

温州鼎轩二手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327MA28691794,企业法人陈继海,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温州鼎轩二手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二手车网上市场交易服务;二手车鉴定评估提供服务;为各类旧机动车、非机动车交易、租赁提供服务;二手车中介服务;二手车销售;代办车辆上牌、过户、年审手续;代办汽车、二手车按揭手续;机动车信息咨询、企业策划;承办展览会、摊位租赁;市场经营管理;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温州鼎轩二手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温州市公信二手车评估有限公司是2017-11-21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高教园区商务中心二期学府印象1708室。

温州市公信二手车评估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304MA299QM33T,企业法人傅伯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温州市公信二手车评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机动车鉴定评估、信息咨询(不含二手车经纪和二手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温州市公信二手车评估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