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高考(张掖市实验中学高考成绩)

2024-04-01 03:55:26

高考成绩优秀。

2018年张掖中学本科达线率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六点二,低分中考进,高分高考出,相比往届达线率提升,再创辉煌。

张掖市实验中学是2003年6月在张掖师范学校的基础上创办的一所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5年,在张掖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学校与河西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加挂“河西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的校牌,借助河西学院的资源、智力优势,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张掖师范学校录取分数线2021

2023年甘肃省高考状元是赵西麟

甘肃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文史类一本485分、二本425分;理工类一本442分、二本345分。相比于其余省份,甘肃省的分数线还是比较低的,

但是高校招生还是以排名为主,人数够了就划线。甘肃2022年文理科状元出炉,理科状元是王康琦,考了674分;文科状元是谢菲菲,考了637分。

理科状元是来自于西北师大附中的赵西麟同学,高考分数为704分。文科状元是来自于张掖民乐一中的扬婷婷同学,高考分数为686分。

高考理科状元:来自兰州市的西北师大附中,胡明源,高考成绩693分;高考文科状元:来自张掖市的天水一中,王曦,高考成绩666分。

2020年甘肃高考第一名分别来自西北师大附中和民乐一中。

理科最高分:来自西北师大附中的赵西麟,以704的高分荣获2020年甘肃省的高考理科状元;

文科最高分:来自民乐一中的的杨婷婷,以686的高分荣获2020年甘肃省的高考文科状元。

西北师大附中的李翔、程家乐以694分并列甘肃省理科第一名,李翔的同班同学赵雨菲以684分居甘肃理科第三名。

西北师大附中北辰实验班再创高峰,3名同班同学勇夺甘肃文科前三名。其中,杨子夏以666分居全省第一名、张懿宁以658分居第二、郭婧怡656分为第三名。

甘肃兰大有政策指标必须招满多少人,容易进不代表外省分一样。无论是学校实力还是平台还是生源都是兰大要强不少。

实际上省文科六百多名去双非王牌专业如华政法学,文科强985如华东师范,211顶尖专业如暨南财经或者综合排名高的工科985都够了

最低分数线336分。

张掖属于甘肃省省辖市。甘肃高考所有科目使用的是全国二卷,也就是新课标Ⅱ卷,也叫全国甲卷。各个省份的录取分数线是不同的。

高考全国卷不会因考题差别导致教材差别,一切都是遵照高考大纲命题的。高考后试卷不能拿走,高考试卷会密封后送到指定的阅卷场所,阅卷后的高考试卷属于高考档案的一种,要存档保留一定年限的,考生是无法再次接触到自己的高考试卷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