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排名(全国高考分数线最低的省份排名)

2024-01-31 08:07:48

全国该大型考试分数线最低的省份排行因招生批次而异。

根据考试信息网查询得知,截止至2023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最低的省份有西藏、青海、陕西甘肃、新疆等少数民族自治区,但由于高考录取批次分为本科一二三批次及文理科,故而录取分数线最低的省份也要看是哪个批次。

全国高考难度排名省份有以下几个:

河南:作为全国人口最多的省份之一,河南的高考竞争非常激烈,同时本地知名高校数量相对较少,录取分数线也较高。

广东:广东也是高考竞争激烈的地区之一,虽然拥有一些知名高校,但数量相对较少,录取分数线也较高。

山西和广西:这两个省份的高考难度较大,主要是由于本地教育资源相对较少,知名高校数量也不多。

除了以上几个省份,还有一些地区的高考难度也较大,例如河北、江苏、湖北等。这些地区的高考竞争也非常激烈,同时录取分数线也较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