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高考(高考落榜了怎么办)

2024-01-31 07:51:28

我能够体会你现在的处境和心情。对一个成绩不错、没经历过多少挫折的考生而言,这种打击是沉重的。作为一名考上理工大学的复读生可以给你一点经验。复读是因不合格,或不满意需要将学过的知识,进行再次的学,从而到达某种状态。复读人群初三生和高三生占比很高。希望每个努力的人都可以顺利考上大学,但是都需要动脑,只背诵的方式会让你很累。想提高成绩,最好不要看小说,更不要娱乐活动太多了,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读书上。大致有以下3个方面提高成绩的方式:1培养读书兴趣:兴趣是最好的动力,比如当别人谈论最讨厌的课时,你要告诉自己,我喜欢数学!把需要读书的信息做成思维导图,这会让你的思维条理清晰,方便记忆。

2战胜自我:面对竞争的压力,面对多变的情绪,只有“战胜自我”,才能海阔天空。每天有个好心情,做事干净利落,读书积极投入,效率自然高。

3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晚上不要熬夜,放松休息一下,才可以提高读书效率。在睡觉前,一定要把白天新学的知识回忆一遍。读书要有计划,制定计划最好是长期和短期都有。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我的理解力很差,听课总是走神,致使我的各科成绩都很不好。后来在百度上搜找到了一个能增强智力的“尼古拉特斯拉潜能课程”,看完之后,状况才开始改变。读书不再犯困,各科成绩都开始提高。相信我的故事应该对你有帮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