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平台(湖北省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4-04-01 03:25:09

关于湖北省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密码忘了,相关内容如下:

湖北高考考生此前应该在全省统一举行的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时登陆过湖北省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平台官网:湖北省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账号: 14位考生号(即高考报名号)。

密码:第一次登录系统的密码为考生的18位身份证号。?

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新密码必须为6—10位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字母区分大小写。

若忘记或遗失密码,可以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县市招办(报名点管理员)申请恢复初始密码。

恢复初始密码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更改。密码设置不能过于简单,不要用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号、考号、手机号、“1234”、“123456”、“6666”、“8888”或“aaaa”、“abcdef”之类的数字和字母为密码。

所有考生注意:考生要对自己的密码负责,要妥善保管好密码。志愿填报完成后,或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的信息发布平台。

代表教育部向社会发布全国各高校分省分专业的招生计划,发布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名单以及各类考生的资格名单,发布各高校招生章程。

该平台既是“阳光工程”的公示平台,又是高校招生的宣传平台,还是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线交流的咨询平台。

平台优势:

此外平台开通了“高考填报志愿综合参考系统”,依托历年高校招生录取数据库,从往年录取分数和位次角度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报考院校提供参考。

并从学科专业角度比较不同学校间的差异,包括学校基本信息、专业招生录取平均分、专业相关学科点设置(含本科、硕士和博士点)、学科排名以及是否属于国家重点学科等能够反映学科专业培养能力的数据信息,为考生提供多角度的参考。

教育部唯一指定的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平台。整合国内个各类高校资讯,提供高招咨询,动态信息、院校信息、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复习指导、专业介绍、分数线以及专业就业状况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