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瓜子二手车(瓜子上买二手车靠谱吗)

2024-04-01 03:19:29

瓜子二手车,坑你没商量(事实讲述,不吹不黑)
今年年底,准备换辆新车,跟爱人看好合适的车后,准备把现在的“小白”白色英朗GT出售,减少点家中的经济压力。之前老在电视上看孙红雷的广告,感觉瓜子应该挺靠谱的,于是就下载了APP,在上面提交了卖车的申请。
很快,不到1个多小时,就有自称瓜子评估师的人给我来电话要给我免费验车,说这是流程,既然是流程,就约好时间让他来小区把我的车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检测了一遍,还拍了照。检测完后,他又动员我去他们所谓的瓜子委托的修理厂进行上架的检测,说有这个检测报告,公司可以直接打钱,也不用花钱。我心想那就去呗,合适就卖给他们了,不合适就当做个全车检查,又是一顿忙乎。最后跟我说,他们公司给了一个价,合适就先打70%的钱,等过几天不管卖没卖出去,都补上剩余的。那个价比我在网上查的同类型车的均价还低。
价格超过心里预期,这车我肯定不会出手的,期间这评估师还跟我讲好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别人的卖车经历,意思就是价格挺合适的,赶紧卖给我们的了。我说我又不着急,你们不是平台么,我自己挂上去卖给个人,这也是你们广告中说的,什么“个人交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我说我自己挂,我问他怎么操作的时候,他说他已经自己给我挂上去了,我当时心还挺满意。
过了两三天,期间一直没有人给我打电话约的看车,直到昨天晚上,之前给我看车的那个评估师给我打过来电话,意思就是问我车卖不卖给他们,我心想,你们不是个平台么?干嘛这么迫不及待的自己收车。回想这几天没人联系我,我的APP上显示最近预约看车是0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问题,我用朋友的手机号注册瓜子,并在瓜子我车辆信息上点了预约看车,很快便收到瓜子发过来的短信。不多时便收到瓜子销售打来的电话,为避免大家说我胡说八道,电话我录了音,电话中她先跟我约时间,让我到他们店中看车,我追问我看中的车是不是在店中,她刚开始还跟我推销他们车源丰富,什么价位都有。再我的追问下, 销售终于说车辆不在店中,是个人的,但后来又说出一句让我惊讶的话,销售她说她刚才跟车主联系了,说车主最近没时间看车,还说什么车主原话:过年了车准备用,暂时不卖这种话。今天下午压根就没给我打过电话询问预约的事。这明显的让你感觉没人看上你的车,最后只能卖给他们,他们还能给个更低的价格。太可怕了。这谎话说的都不带打草稿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