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羚羊二手车(铃木羚羊车体自重是多少)

2024-04-01 03:13:28

铃木羚羊车体自重是870KG。

作为长安铃木经济型轿车,羚羊一直担当着紧凑型三厢轿车的角色,外观设计直线条为主,棱角分明,车身设计个性鲜艳,收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虽然铃木羚羊已经停售,最后一款是2013款,指导价也就5万元左右,如果是二手车价格也就1.5万元左右,比2013款更早的车型会更加便宜。

简单的外观设计不失细腻,稳重而不不失时尚的特征,整车设计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方,并于平方中蕴含出惊奇,新型的散热器格栅也采用铃木大S标志,凸显家族特征。新款羚羊装备一体式大灯、L型尾灯、双色外后视镜,以及新型铝合金轮毂,这是与老款羚羊大有不同之处。

最新13款与老款羚羊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依然使用JL474Q1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出色的经济省油、动力充沛得到很好的传承,依旧有口皆碑。

铃木的二手车可以分为4类,第一类属于大众低端车,分别有奥托、羚羊、北斗星,这类车车型老,年限长,基本都是千元级别的车,这几类车型几乎没有标准价格,完全看车况,价格从两三千到1万左右不等,买这种车练手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修车便宜,随便找个小修理铺就能处理得妥妥当当。

第二类属于冷门车型,启悦、晓途、锋驭、派喜、利亚纳、凯泽西,这类车销量都不高,若干年前就已经停产,现在市面上非常少见,二手车车贩子收车一年,估计都不会碰到一辆。

这类二手车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比如说凯泽西,作为一辆轿车,居然拥有全时四驱的版本,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大概在6万左右,但是如果要买这类二手车,还是要慎重,因为车型比较老,配件不好找。

铃木的品质虽然说不错,但是一旦坏了,维修成本相对比较高,因为大部分配件都是进口的,单价比较贵,比如说凯泽西J24B,这款车的发动机一旦出现缸体开裂问题,维修成本至少在大几千元

买这类二手车,还不如买一辆随处可见的车,比如威驰、赛欧、伊兰特、polo等等,随便找个修理店就能维修,包括铃木的维特拉也属于这种情况,维修方便且成本低。

第三类属于被炒作的车型,雨燕、天语、超级维特拉,这些车丝毫没有性价比可言,没停产的时候不买,停产以后大家疯狂炒作,导致价格远高于使用价值。

不是说这类车不好,是它背离了他应该有的价值,咱们就单说一下雨燕,动力差,方向重,配置低、底盘硬,都说非常省油,不见得,因为汽车省油主要取决于车子的大小,要非说优点,那就只有外形经典。

因为停产买不到后开始疯狂炒作,一辆15年的手动雨燕售价高达4万左右,不过还真有人买,只能说人傻钱多。查博士不建议买这类车,4万预算,买一辆同年份的自动挡捷达桑塔纳不香吗?

第四类是吉姆尼,江湖人称有钱人的玩具,专业人的工具,一般人远离。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